抱歉發了一篇密碼文,不過我認為密碼有夠簡單了。真的猜不到的話問我吧……

我在這個站裡好像只發過一篇還是兩篇密碼文,都是不太好的感想和事情呢。

 

雖說是後記,和正文一樣我也不知道要說什麼好了orz

心情有點沉重,寫了那篇還是沒減輕負擔……

 

剛才呢,聽著G桑彈桜ノ雨(畢業歌之類的)我哭了

而現在我除了鋼琴聲和吉他聲能入耳之外什麼都不想聽。

Gero開了也不想聽了,明明是坐席。(笑)

 

 

啊啊我不知道自己想寫什麼啦!真的不知道!

好啦大家當我發瘋好了!

唔……明天會更好!!!這樣嗎!?(喂)

 

去溫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