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考試後傷心失意的拖著同學回家,就發現我哥又很好心的幫我收了包裹

喔喔喔!!!是我親愛的合合和幻幻(別這樣叫人家)的愛之包裹情信(?)www

雖說我生日過了,但小幻這張是我今年第一張和應該是最後一張生日卡!點點笑

讓小幻蹲在文具店前半小時以上選給竹我怎麼覺得好開心www(喂)

然後她們為我帶來極大的安慰!20081108194751.png 

吾命啊!閃到瞎掉的太陽!還有很感人(?)的的審判小故事!

啊啊啊!!!我的眼睛啊!!!!!(指漫畫)

啊啊啊啊啊!!!我的心肝啊!!!!!!!(指小說本)

……總之我激動了。

 

另外這個我也期待很久了!(指左邊)

會長本!我笑了我笑了!而且我噴血了www \(^q^)/(自重)

右邊的是我很愛的香君w 這file我會好好保存的謝謝阿合

 

這個也讓我有點想換掉牆上的海報……

 

好,繼續閱讀也是照片的說www(都是CWHK的)

說到生日,我有一份很喜歡的生日禮物一直沒找到機會貼上來!

很漂亮的懷錶,我現在考試都是靠它的wwwww(多謝魚蛋!)

大家都很羨慕~我的炫耀心理得到滿足了!哇靠(喂)

 

下面就是我從CW的戰利品w

右下的smiley*2 CD是妹子借我的!超感謝!(每晚都聽w)

然後還有一些很零碎的東西我沒拍了,全部總值HKD$500(NT$2000)左右吧……

記得那些本子也花了幾天才看完。(但不記得為什麼這麼忙)

 

然後就是這個wwwww

這是香港學生才能申請的學生八達通,不是香港人無法理解笑點w?

背面的樣式和圖上這個是相同的,只是相片和名字不同,還有就是沒有簽名wwwww

 

話說我前天去M記買魚柳包嘛,付錢時可以用八達通存積分,銀包有點接觸不良,所以我直接拿出來拍。

因為是背面向天,所以排我後面的學生也看到我的八達通這樣。

之後就聽到她們悄悄話說照片和我的樣子不像……wwwwwwwww

 

話說CWHK過了太久我沒印象了w

我只記得最後一起吃晚餐一直討論某人「報細數」wwwww

嘛~我相同她是這個年齡沒錯了……但動漫知識太多真的很讓人懷疑wwwwww

 

ではではノ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