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記裡我最愛的就只有熱香餅和魚柳飽了

然後今天的優惠是加一元有四塊麥樂雞所以我也買了w(結果就吃不完薯條orz)

現在想想我每天的午飯都很不健康w?還是說我的早午晚餐都不健康w?

 

先說今天我幾點起床:七點半……?!20081108194828.png

然後用了七分鐘換校服和洗頭然後奔出門口。(最快那次是五分鐘w)

因為很久沒這麼晚出門,所以都是用跑的衝去地鐵站,然後還是用衝的跑上月台,繼續是衝的飛入剛到站車廂。

大概是我沒有慢慢緩步下來的緩衝期就忽然站住了,喘著氣喘著氣然後腦充血的開始耳鳴……

耳鳴到我戴著入耳式的耳機但一句歌聲都沒傳入腦這樣。斜眼

接著開始冒出雪花……嗯,一片粉紅色和白色的雪花擋著我的視線,最後我連靠著的車門也看不到。斜眼

那時我在想:糟糕了,又盲又聾,怎麼考試啊?!20081108194744.png

正當我虛弱的靠著車門,列車到了終點站,即是我要轉另一班列車。

真是個大難題呢……我只感覺到車到站了車門也開了,但還是看不到聽不見的……

……怎麼下車呢?(笑)

然後天父好像有聽到我的聲音,然後我在雪花裡看到一些灰黑浮凸的人影了www

隨著那些人影慢慢走,竟然平安無事走到另一個月台wwwww(太感謝神了!)

到我上到另一班列車時我的視覺和聽覺終於完全恢復了!點點笑

 

所以今天也可以很順利的考完英文的Paper 1A(reading) & 1B(writing)!

……與其說順利,不如說和以前沒分別。斜眼

reading還是做不完,但每次writing還是剩了半小時。(笑)

嘛……大家也做不完reading,所以算是okay?

繼續在writing剩下的時間畫圖www(而且老師經過了w 幸好沒像上次那樣拍我的頭www)

可是草稿紙被收回了今天少了可以更新的東西可惡!w

 

唔……現在呢?明天要考地理我一課也沒溫過啊w

要溫習嗎?但我想找人聊天多點……

 

最近太多心事都不好在blog裡說……所以有沒有陌生人聽我告解啊wwwww(哪有這種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