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軟蛋糕

 

 

 

 

 

 決定了!考試這兩周我都要用好味的東西當標題!27.gif(不對)

 當我吃了兩件之後才驚覺沒有拍照所以是空了一截的w

 然後這個蛋糕很便宜在一般的超市都可以見到,值得一試

 ←痞客好像對這樣排版很拒絕的樣子= ="

 

今天考的中文卷一(閱讀理解)和卷二(寫作)。

嘛……卷一好像很容易?但愈容易愈覺得不安啊……

特別每次大家考完之後都很興奮的討論答案,但我很討厭這樣,特別升到中五。

嗚啊,好不容易測完或考完一份卷,為什麼還要繼續折磨我?!20081108194751.png

所以今天我叫同學們「不要說了!」語氣重了一點對不起。

 

其實我覺得惡魔是決心要我考試失敗www

話說我昨晚是一點半才睡的,為什麼呢?還是那個原因!

連失蹤的GERO也出來了,惡魔對我太好了wwwww(欸)

幸好是兩窗w?但再多一窗我也撐不住了,昨天也睡不夠嘛。(只有三四小時)

所以今天作文時頭腦很不清晰啊……考一個半小時,頭半小時都在呆w

還有想過「不如睡一會才作吧……」,我真的睏瘋了(炸)

不過之後那一小時也清醒了,雖然感覺我離題很大orz

 

嘛……總括而言今天挺歡樂w?

剛剛聽完Jack和choucho兩窗後我整個人嗨了雖然不知嗨什麼www

 

P.S. 好像一到有空閒的時間我就會囂張起來。(何)

 

=======追記========

糟糕我忘了要推薦一些歌www

相信有聽nico歌手的都有聽過這個了,Smiling這實在令人感到超強烈的共嗚!

然後這個是前天出現的,我在上上星期看到灰桑推介這首(在另一個網站),那時忘了要在blog裡推廣,所以up了上nico的話當然要支持支持!

不管是歌聲還是PV都好厲害!和本家好像!

 

另外就是這個!

是M群裡的人給我的:大哥的自攻自受!(沒誤)

公主和王子都是大哥!然後大哥我愛你!(告白自重)

但那腳毛害我噴了wwwwwwwwwwww

 

 

話說最近太多歌可以loop?單單只是少年T的都有十幾首(包括生放截下來的)

然後recog的聲音太イケメン命中我的紅心(掩面)

啊啊差點忘了說PKT的ダンシング☆サムライ也中毒了www(大會議那場跳得太好了!

還有某嘔吐物的歌也開始loop了www

說到嘔吐物昨晚我快要被他不停播的成龍歌洗腦了wwwwwww

最後是會長被我拋棄了?(喂)

但如果會長出新歌的話我會loop一個月這樣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