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兄さんお誕生日おめてどう!(。・ω・。)ノ

真糟糕,要不是看到別人的網誌還真的忘了大哥今天生日了www

然後這個調教很好,所以今天特意貼出來!

在最後面有廣東話版的新年賀詞www

 

沒什麼好更新啦……最近睡醒就生放,生放繼續生放,生放到了最後就爆肝orz

恩,我想起了!今天找了這個來玩www

右邊的是真名w 滑稽的怎樣啊,今年會一直搞笑嗎www

但「游」那個我嚇到了www 可惡啊完全成功描述完我這個人了orz

 

唔……的確很廢人呢。

最近無聊得過份找回TOW2玩,之前一直都打不贏世界樹第16層那個ダオス,但現在……

僕はダオスをダオス(倒す)!ヽ(-@∀@)ノ

為什麼現在我可以打贏呢?那是因為之前我一直以為在世界樹裡ノーマル和マニア沒有分別www

但ノーマル其實簡單好多啊!20081108194725.png(廢話!)

之前我拼死的抓上第十六層還是輸了,但現在我只是用了20分鐘就成功了!

差太多了!為什麼?!因為我廢人嗎?!orz

雖然是用ノーマル打贏最終BOSS(Lv. 250)的,但我用マニア打贏了官方資料裡更強的バルバトス(Lv. 300)!所以我對這隻Game沒有遺憾了!滿足了!

 

這是和我一起闖關的AIBO!www

回復還是有兩個人比較好呢,因為通常去毆打的我們很快會掛掉,而經常站著唸咒的魔法師也經常成為目標,兩個的說比較保險。

在nico也看到有人用一個聖騎士、兩個大劍士和ティア,不過就是不停用アイテム,很麻煩呢(。3。)/

另外ティア的和ホーリーランス(對衝去毆打的)和ホーリーソング(對全體)推賞,很有用的!

唔……個人覺得用是拿大劍(聖騎士或大劍士)的人當同伴比較好,攻擊力較大嘛!

我用過ガイ(劍士)來闖關,除了劍士的攻擊靈活一點和暫時能纏著敵人之外,我覺得沒什麼攻擊力orz

所以我才放棄了當劍士和雙劍士跑去當聖騎士嘛!(慘痛經驗談)

大劍士推薦:ルカ(我最愛用的!操作十分靈活)、ヴェイグ(攻擊密度高,纏著某個飛來飛去的Boss十分方便)、カノンノ(如果打ダオス輸了有劇情出現啊)。

回復的話還是ティア吧,其他什麼都可以www(不對)聽說ハロルド挺好用的,可以試試?(喂)

 

這是我打倒ダオス之後得到的↓

……廢劍。Stan.jpg

我目前最好那把片手劍是Lv.164和武器性能+55%耶!斜眼

還不如我自己去生產一把劍(=3=)/

 

=========================

晚上追記www

KAITO好可愛愛愛愛愛!!!!!!!噴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