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にや、にや、にやー www(心情超好)

みんなさんこんにちは!遊です(。・ω・。)ノ

 

昨天沒有更新……嘛~又是那個原因呢,那個原因w(不是懶就是看生放)

我也很累嘛!又是運動會,還是一整天那種,早上六點起來,七點正要上到巴士去很遠很遠的運動場,前一天的晚上是繼續追生放到十二點半,睏死了……(活該)

而且啊,昨天只有十幾度,你們猜我穿了什麼?我只穿了一件T恤和一件很薄很薄的外套而已!

我也是到了運動場才知道這麼冷!在終點旁邊那些座位實在是太空闊了,無遮無擋,風吹得我抖呀抖……

到了下午我忍不住把班T圍在頸上當頸巾,但也沒很暖……

最後看頒獎禮,回到看台,因為社裡的人都下去跑道看頒獎,我坐的位置繼續是空闊的無遮無擋的抖呀抖的……

結果傍晚運動會完了我立即出現感冒症狀。斜眼

好不容易在巴士裡晃著晃著才好了一點,下車又繼續吹風……

回到家摸摸額頭還真的發熱了,媽叫我快點洗個熱水澡,洗完之後還是暈呼呼的,不過就不了了之啦w(喂)

 

還有什麼可以更新呢……啊!

之前阿赤託阿海告訴我有少年T後援會,加了後初初還是插不上話,昨天終於可以和大家聊上幾句了!很開心很開心的說!

啊哈哈,是我太會裝還是大家沒察覺?我一向都很自閉和很內向。

而且不單是說少年的事,其他歌い手都有說,還認識了多一位16歲少年しゃむおんwww

這首他唱得很成熟,完全沒有嫩嫩的感覺!

 

然後過多幾個小時還是大年初一!現在先和大家拜個早年!

祝新年進步,虎虎生烕!('・ω・´)

 

對了,在運動會我一張照片也沒拍過啊,在同學那裡偷了一張過來w

 5D班得到第一名後的全體照 哈哈我把自己塗黑了是不是很可愛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