狀態:非常的睏……

腦部的RAM負荷過重了,現在渾渾噩噩的,好想睡好想睡……不行!至少要把日誌打完!

 

昨天本來會更新的,但和朋友聊太晚所以沒有更新啊,先把圖丟出來吧。

這是昨天心血來潮買的web cam。預定作途:。(喂)

不知為什麼昨天放學後經過電腦店看到這個的時候就心思思的,回家後想了想,價錢也不是太貴,買吧,這樣就買了。

但我不是那種會買無實際用途的東西的人啊!web cam對我而言沒用,因為我不會顏出的★

昨天好像發生過什麼事的,不過現在的我想不起,明天想起有什麼特別會來匯報的!

 

其次就是今天的運動會。

我沒有參加任何活動,因此成為了終點裁判員,就是專門看誰衝線那種。

由下午兩時左右開始,我和十多位工作人員一起擠在裁判那些像梯子的椅子,每行可以坐三個,有五、六行左右吧!

那梯子真的好擠擁,結果我就由開始一直站著到所有賽事完結為止orz

現在小腿好痛……不過當裁判員很滿足和很有挑戰性啊,特別是看跑60m的,幾乎都是一起衝線,分不清啦www

對了,我們中五級的班際接力賽我們班贏了

不過我和另一位同班同學是工作人員,所以不能回看台和其他同學分享喜悅,看著心裡真的有點酸耶……=3=

 

運動會後(大概五點半)還不能回家,因為六點約了人在旺角交收,但那個賣家忘了來,結果就等到七點半在長沙灣交收orz

所以小魚對不起啊……因為這幾天沒有空今天不交收不行,所以遲了回家沒見到你orz

知道要更遲的交收後,我和好友就去拿新眼鏡:

只不過是白色和深灰色嘛!為什麼沒人猜中的wwwww

好友說這副眼鏡戴在我身上有微妙的感覺……大概是我皮膚黝黑和眼鏡的顏色對比太大吧www

 

我的腦也要停止運作了……看來生放送看著看著也可以睡著了黑線

では、おつぽん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