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聊的頒獎禮、發呆的英文課、算是有用的經濟課、呆呆的地理課、只會對答案的中文課,最後還有不知幹什麼好的自修空堂……我終於捱到放學了!\(^q^)/

天呀,今天的時間好像過得特別慢?平日我在學校也沒這麼焦躁的想回家……不,不是想回家,是想去某個地方而已。(笑)

昨天終於下定決心辦某件事,也是整天心不在然的原因,現在弄著弄著也出了事故,等事成後我再向大家匯報吧!

 

 

今天可以說是放假前最後一天上學,除了自願性的補課之外,下星期只有老師日、兩天運動會。

放假後再上多一個星期的課,就到mock exam,然後很快又到會考。

所以大家都顧念到同學要溫習,紀念冊都在農曆假前不停派發……

到今天為止,我收到近30張紀念冊20081108194737.png

雖然我在班裡沒得罪過任何人,對任何一位同學都很友善。

但我朋友的數量一直都很少嘛(學校裡的話不超過十個),怎麼同學們忽然都遞來一張又一張的紀念冊啊?!

寫紀念冊我不介意,只是數量這麼多,要全部寫完可會花不少時間和精力呢……64.gif

更何況我和大部份同學的溝通太少,我跟她們不熟,要寫什麼我真的想不到orz(幸好這裡沒什麼同學會來)

每次收到一張白紙,叫我隨便寫資料和畫東西我就很想撕爛它啊(別這樣)

面對這堆紀念冊紙另一種體會是,我覺得我不應該買紀念冊給同學填寫,這麼辛苦。20081108194737.png

我相信還會和我聯絡的就只有現在這群好同學,同學這樣無分親疏的派紀念冊好像是例行工事一樣。斜眼

 

 

然後今天一樣要推推歌和MAD!

很震撼很令人驚訝的聲音!強而有力的感覺很好w(正在loop)

 

今天小魚介紹給我看的www

雖然很久沒說過TOG的話題,但不代表我忘了啊wwww

up主是神啊啊啊啊啊!!!!!!20081108194828.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