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一個星期我回來了!知道還有人來看有點感動呢,還是大家想我的羞聞?(笑)

不過上幾篇都是日誌,害我不知怎樣不敢繼續寫日誌,所以今天寫的是動畫感想吧!

很久沒幹過了,而且時間有限,寫得不太多,見諒見諒!

 

之前說過沒打算看一月新番,那是騙人的。(喂)結果我還是找了四部看看:デュラララ、聖痕のクェイサー、ちゅーぶら!!和バカとテストと召喚獣。

今天先介紹我最歡樂的動畫:バカとテストと召喚獣 XD

故事內容請自己下載或參看維基:D(懶得打)

 ↓ 這是主角。點點笑

對不起我對主角的印象是由右上開始的……20081108194751.png(自重)

下面兩幅是比較深刻的,而看起來最正常那幅是怕大家誤會主角是個怪人而加插的。點點笑

主角好像叫吉井……明久?算了吧,我看了三集也不太記得名字的人不是很重要的角色w(不對)

一開始看到主角的樣子,心想:『……路人?』之後知道他是主角後,我覺得配角板本雄二更像主角www 我沒有截他的圖啊,因為見到他被女人欺負得很慘的樣子就不想截了\(^o^)/(人家身不由己的)

不過這動畫我挺合我意的是隨隨便便可以扯上「薔薇」和「百合」,在第二集裡有一段這樣的對話:

姬路(吉井心儀的女生):我的同學也說美少年吉井和壯碩的板本走在一起如詩如畫。

吉井:真是幫好同學呢!要好好珍惜啊!

姬路:果然吉井是受嗎……

吉井:快點跟她們絕交!

我知道不好笑但我笑了很久wwwwwww

之後吉井離開教室,剛好看到走過來的板二,結果發生了我意想不到的事XDDDDDDD

總括而言,吉井同學是個笨蛋:D(沒誤)

 

其實今篇我最想說是這位同學www

當日我記得我拿了這張截圖給小幻看:

幻:是有關可愛女孩的嗎www

我:這個是男生(笑)

幻:騙人(驚悚)

我:真的(繼續笑)

幻:好像的確貧乳.不過...

我:什麼:D

幻:看不出來是男的點點笑

我:真的是男的XDDDD

沒錯,這傢伙真的是男性,叫木下秀吉

為了自己老是被當作女性看待而煩惱,常說要展現男子漢的一面之後宣告失敗而沮喪w

話雖如此不排斥扮女裝跟有很多女性化的行為完全跟他不希望被當作女性的情況背道而馳www

例如今次他當了回合小姐,明明有孿生姐姐,不知為什麼還是由他當XDDD

看第一集時真的覺得他的風頭蓋過主角了,但現在吉井也挺深得我心,不作比較了w

 

 

最後奉上ED裡我最喜歡的圖: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