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標題無關,不過還是要說一說!

蓮大祝你生日快樂啊!(。・ω・。)ノ

 

============

自從我之前那幾個月也沒看小說之後,不對,是自從我沒看愛情小說之後,腦裡的「愛情原素」就一直消耗著,到現在可以說是消耗殆盡,剩下的只是冷笑話、惡搞和H+Ero。


正如フラウ所說「沒有愛的正義不是正義」,沒有愛的H也不是H!(誤)

終於察覺到自己的「愛能量」不夠,今天我補給了兩本愛情小說:林詠琛的《魔幻廚房》和一本我租了很久沒打算還、更想據為己有的BL小說!(喂)

讀後感:……「愛」呀?Jade-01.jpg(什麼語氣)

對不起我很久沒接觸這類書,所以出現排斥現象是十分正常的。

相信未來幾天接收同學好意借來的愛情小說之後,我可以集百家之大成,務求練成隨口說出一連串老套狗血的八點檔台詞!

啊哈哈,開玩笑的,我的目標才不是這個啦www

說到愛情小說,很久很久以前是寫過,現在因為某位朋友的關係也很想寫了w

即使不寫小說,寫同人文沒有「愛」來逼出靈感,我覺得我寫的只有空殼無靈魂,實在拿不出來見人啊……20081108194751.png

所以我才急於補充「愛情維他命」啊。

 

 

P.S. 實在沒什麼可以來更新了?!要寫動畫感想真的好麻煩?!其實我在認真讀書有沒有人信啊?!(一定沒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