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看新番而去翻舊的小說看,找到三年前的小說《養一隻厲鬼是自已》。

結果現在……我、我燃起了?!還是說心裡那小萌芽在三年間終於開花了?!20081108194812.png (何) 

我可愛的噴花的小歆(讀音:音)啊啊啊!!!!!噴血

沒想到現在沒有寫同人念頭的腦袋一碰到這麼「邪惡」的小說又開始「壞了」www

要不要明天或後天完的功課就開始寫?雖然我肯定沒人會看www(畢竟完了這麼久啊)

自嗨好像有點神經病?不過看情況吧,功課和測驗也很忙……但我覺得我有七成機會寫得出XD(靠)

 

另外今天被爸「問話」了。20081108194737.png

爸:「聽說你最近都不吃晚飯?」(有點怒?)

爸對不起啊,不是我不吃,而是肚子不叫我就不會吃啊。=3=

我從來也沒有什麼減肥大計即使我很需要,但是到了晚上不知為什麼還是不想吃東西。

這樣的生活也維持了半年以上吧?不吃晚飯好像很平常。(不對)

因為睡前總會喝杯牛奶所以沒什麼饑餓的感覺,最多「口癢」想抓什麼垃圾食品咀嚼w

 

RG4的相不會放上來了,因為「彈藥」太少,沒買到什麼好東西回來炫耀w

那麼,以上吧?   

 

 

 

 

 

 

……還是忍不住要灰字後記呢。

 

話說今天是放假後第一天上學。除了中五和中七之外,其他級別也要進行中期考,所以到了午飯時學校變得很冷清,有種還是在假期裡補課的感覺?

不過經過下午中文課那兩堂不停寫不停寫的測驗後,被叫停筆還是寫了一分鐘有多的自已,不得不承認真的回到學校上課了。

『之前還是放假狀態的自已是不是有點過份?』,其實應該是『一直放縱自己在「隨隨便便」的狀態真的好嗎?』今天除了放學後除了在寫中史評論題之外的時間,我不斷的內心掙扎著。

時間是漸漸的逝去,即使你會覺得看著時鐘數一分鐘時間很慢的感覺,對於一月四日今天的我而言,不禁啐啐唸時間的欺騙性。

不計中四時什麼要立心去讀書,光是開學到現在我也沒怎麼認真的溫習過。

特別是我在今年開學不久就開始沒戴手錶,雖然有手機可以看到時間,但時間觀好像差了許多。

離模疑考還有兩個月,要是這兩個月還不「生性」的話……會考說不定真的會死?

……所以在想,要不要到會考前也不更新?

先不說對平時有來這裡關心我的朋友不起,連我自己也不確定會不會立下誓約後每天也來打日誌?還是維持現狀比較好啊?

反正現在我除了還有追看的動漫之外,決定不看任何新番了。

我猜接下來的日子,十篇有九篇都是日誌吧。

 

夜深了,關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