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說一次!

完.蛋.快.樂! \(^o^)/オワタ!! (喂)

 

抱歉呢,難得新年我也沒什麼好更新……(´・ω・`)

不如說說我昨晚是怎樣跨年吧wwwww

大概是我第一次這麼混亂的跨年吧!w

話說昨天很多比較少見的朋友都在MSN上線了:D

其中一個好例子就是很久沒見和很久沒更新的小魚w(喂)

 

昨晚八時左右:

小魚: 阿游阿游阿游!新年快樂!ˇ

→游: 小魚小魚小魚!新年新年快快樂樂啊!XD

小魚: 所以我們來唱Imitation Black吧(靠)

→游: 可以啊:D(有戴麥克風)

小魚: 真的嘛www

小魚: 我有下載道KTV版的喔w

小魚: 只是我發音很不准www有沒有羅馬拼音(炸)

→游: 我也是XDDDDDDDD

→游: 怎麼樣, 要唱嗎:D

小魚: 好啊w

 

結果就開始唱歌了wwwww(咦)

然後阿合就來叩我,問我要不要對話XD

有用過MSN對話的人都知道,MSN只能每次對一人對話嘛w

所以後來連小闇也插一腳時,小魚提議在YM(yahoo messager)聊天,那個可以用會議幾人一起聊的樣子:D

那麼MSN沒有對話,我就和阿合對話;同一時間YM也是對話中(當然這邊我是靜音了)wwwww

這還不夠混亂,あさまる和じゃっく在生放送、小魚在solo、而阿合也要和我合唱XDDDDDD

當時我沒有截圖,但情況大概是這樣吧!

模擬情況

以上是模擬情景,剛剛弄的,所以這個生放送不是あさまる的w

ttplayer(用來看歌詞的)本來是更加透明的,我怕大家看不到才減少透明度:D

不過昨天大部份時間生放送都是在靜音啊64.gif(聽小魚和阿合唱嘛

這樣看是為了不要錯過他們唱歌的時刻!(`・ω・´)

不過很幸福啊~我聽到あさまる的「ニコニコ動画」,而在打字幕的人就寫「あさまる動画」w

然後あさまる唱完剛好是日本的十時正所以他時報了XDDDDDDD(好可愛!)

 

而最深刻的大概是小魚在倒數前幾分鐘說要洗澡,小闇也離開了,所以我是和阿合還有很驚喜會出現的小幻一起倒數:D

然後倒數完,小魚還沒回來……!20081108194820.png

難道她在跨年時正在洗澡嗎?!20081108194828.png

的確是一個更難忘的體驗!點點笑

然後我另一個體驗是在2010年的00時10分才吃我應該在2009吃的晚飯64.gif

我是由8時左右開始坐在電腦前沒有離開過,所以倒數後我的肚子捱不住的叫了wwwww

 

本來想來個年末的反省文也沒時間了w

現在是2010年,也是這個網站開設兩年半了,多謝大家支持w

2010年的新年願望是:我要升上中六!20080829101809.gif

這個還有八個月才知道的結果很值得成為願望w

 

最後祝大家在新一年能每天也可以開開心心的笑,有健康的身體!

今年もよろしくね!(。・ω・。)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