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過了幾天不知所謂的日子,我回來了。(喂)

雖然功課是有進度,但温習還是沒開始啊囧!

因為半夜惡夢驚醒,害我閉著眼睛差不多一個小時才睡著。直到昨天起來時,搔搔頭看到時鐘已經到了午餐的時間,不禁有點氣餒,按計劃應該是早上九時起來寫作業的!

……算了,因為發惡夢而睡過頭,我會原諒自己的!(苦笑)

正想去洗手間梳洗時,忽然傳來拍門聲,但又沒叫人名,可能是什麼神經病玩拍門,所以我不理會他。

等拍門聲停了一會兒,我才開門看看外邊,正好看著郵差哥哥在等電梯!(我家門對著電梯的)

而郵差哥哥也看到衣衫不整、頭髮半直豎的我,就忍笑的走過來叫我簽收包裹,我尷尬的簽完就立刻關門……

……媽媽啊!我的醜態被人看光光了!20081108194751.png

看看包裹上寄件人的名字,什麼醜態什麼看光光都忘了。20081108194820.png

特別是跑回床窩裡拆包裹看到信紙那一刻,我覺得鼻頭有點酸,眼睛有點濕潤……

聖誕卡

感動一:我十幾年來的人生第一次收到用「寄」的聖誕卡w(還是open醬呢www)

感動二:昨天已是27號了,讀書計劃進行不順利讓我感到很無奈,而且有起床氣的我通常起床後就是一股低潮,收到由遠方來的問候真的很感動啊!(補充!我跟幾個人說了但都沒人明白我,真的很過份!)

 

感動過後,當然是拆禮物了哇靠

聖誕禮物

wwwwwwwwwwwwwwwwwwwwwwww20081108194731.png(笑到停不了)(被巴)

一定要最先說不然別人會以為我變心(早變了),《深淵戰隊參上》的封面是騙人的(喂),裡面根本就只有一個四格和封面有關XD

不過內容有笑點,尚算OK的說w

然後那兩本APH本……其實我要還的大家不用羨慕w(眾踹)

不過《美少年戰士》是全彩的,我好像是第一次(還是第二次?)看到全彩的同人本(成本一定高到噴淚吧w),再加上非彩色但H & ero全開的附送本,還真想不還呢點點笑

……當然是說笑的,不還的話我想某合要和我絕交了www 所以我拿去scan了(慢著)

另外那本美/英的小說本……老實說,我昨晚和今早頂著頭痛的讀完了,結果就是看到總共有兩萬字左右的H也是毫無感覺斜眼

還是說我對這CP的愛不足?也不可能啊,APH我萌的大概就只是美/英/香吧=3=

今晚我再翻看一次,應該會有點感覺的!(這樣好嗎?)

 

 

另外,昨天當我因為收到這樣的包裹,所以已經沒心情和動力去寫作業了黑線

為了不浪費時間,我決定去吸電腦桌上差不多一年的塵w

順便把很礙位置的舊喇叭收起,換上前幾天買的耳機;又把屏幕和主機的位置相換,變成這樣了↓

新氣象

好像清爽了!27.gif

現在我用著也覺得這樣很習慣很舒服w

 

沒什麼想說了……只是頭痛真的很麻煩而已。斜眼

順便提醒各位同志,不要在自已已經不適的夜晚陪人去海岸看燈飾,這樣便不會吹海風吹到頭痛了64.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