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在翻看以前發過什麼文,發現很久沒寫過關於音樂推介的文章,正好又發現了幾首新曲,大家也來聽聽吧!ヽ(・ω・´)ノ

第一發!也是剛剛我才發現的!clearさん的新曲噴血

clear一直都好像在忙simley*2的事,都沒有新曲,終於在快到聖誕的日子降臨了

可是聖誕佳節竟然和兩位美女聲唱ACUTE……真是的w

還要在blog裡說「是非聖なる夜に、愛する人と共に聞くといいよ←」ちょ!wwwww

 

話說ACUTE也算是本人一個鬱結吧,這首是感情渲染力很強的歌,可是目前為止就只有一隊組合(mokonaXkaminariX洛)能稍為滿足我,因為原曲可以說是完美了。

怎麼說KAITO在這首歌裡的音域和感覺是很難唱吧?(自已也不肯定嗎?!)雖然我唱的話倒是很簡單……

不過以clear清爽的嗓子,好像很輕鬆的就解決了?可謂柔刃有餘

其實這也很正常的,clear一向不是唱ミク的角色,就是唱KAITO的角色,都很適合!ヾ(・∀・´)ノ

剛剛拿了原曲來比較,可能是錯覺,KAITO和clearさん有微妙的同步感w

唯一的遺憾就是clearさん除了在獨唱時,和ヲタみん或セリユ合唱時存在感不大(´・ω・`)=3

P.S. 動畫把手機來電的名字改成みんみん很可愛呢wwwww

 

另一首也是三人曲,和上次轟動一時的「IMITATION BLACK」同類的曲「Fate:Rebirth」d(。・ω・。)

(blog裡自動播放中)

但是這次唱的是蛇足、りせは和ぽこた……沒有clear?!ヾ(゚Д゚)ノ

不過重點是蛇足和ぽこた都是茄子聲(就是聲音和風格都好像茄子);ぽこた是茄子、蛇足是KAITO……所以KAITO消失了!!!

灰大說NICO裡茄子聲的歌っ手已經不多,既然出名唱茄子役的兩位都一組了,就逼著其他組是KAITO聲嗎XDDDD

話說ぽこた我好像沒介紹過?他有一首唱得頗為傳神的茄子名曲Paranoid Doll(sm8221175),我就是因為這首歌而喜歡上他w

蛇足和ぽこた的聲音混在一起真的很難分啊(´・ω・`)(沒誤)

另外りせは好可愛(*≧∀≦*)

 

今天先說到這裡吧,等我儲備「彈藥」,分另一篇繼續寫吧w

(。・ω・。)ノ じゃあ、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