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這篇我想在昨天打的,不過說完TOG好像沒什麼時間剩下,所以留到今天:D

話說前幾天我發了篇日誌是罵人不幫忙畫黑板,但是我好像還沒把黑板的樣子放上來呢~

黑板(因為是偷圖所以圖很小w)(喂)

孔子曰:「誕快樂!」

  孔子的話--

感謝孔子!

讀天主教學校的同學一定明白這裡的笑點w

 

然後是重點了!我終於成功買到一個背囊啦!淚目

給自己的聖誕禮物

記得以前說過,我家裡的不是側肩袋就是「斜咩袋」(抱歉我不知道書面語是怎樣的),家裡唯一兩個背包也被某兄拿去用到磨損了,所以我一直都沒有背包可以用。淚目

但是昨天!我拿到零用錢後決定要買一個背包!不然我真的很快會有「上下膀」!

唔……因為錢不是很多,而且我重視耐用性,即使這個包包是冒某K牌子的袋我也買了!點點笑

其實也挺好看嘛~不是嗎?:D

另外掛著那個紅色奸人表情娃娃是唯一一份不是食物的聖誕禮物黑線

那位同學說這個表情好像我,我初初也不覺得,但仔細想想,的確是這樣w

 

有研究指出,每天也寫日記可以訓練腦袋,所以即使是備戰的聖誕節,我也希望能盡力每天都打日誌!

多謝有來看的大家!我很愛你們的XDDDD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