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刻狀態:半死不活地typing + 冷得一直抖抖抖

 

明明更新只不過是前幾天的事,為什麼現在我覺得自己好像過了一個月都沒更新的樣子呢囧?

總覺得這星期的時間都過得很慢很慢,特別是到了今天我還是七點後才能回到家這點最累人。

為什麼呢?雖然我不覺得有人會想知,但請容許我說說吧!

 

星期一:(這天我有打日誌的,就是上一篇。)

惡夢第一天。我只記得這天放學後我有economics的測驗,雖然我對是次測驗有點信心,但有筋疲力盡了,誰會想在放學後測驗啊?!

然後因為年底了所以媽那邊要「做冬」,硬是要我測驗後立刻回家再去黃大仙吃飯,如果不是聽到也是為了慶祝婆婆生日我想我是絕對不會去的。斜眼

唉……其實這天平日一起放學的同學們都去了荃灣買聖誕禮物,即使我沒有購買的意慾,但也想和同學們逛逛街;不然回家找小幻預祝生日也好啊不過賀圖還沒畫好就是Orz

 

星期二:

話說這天我睡過頭了,八點半才起床,結果就是一時睡太多頭很痛,還搞得想嘔(忍住)又衝去肚瀉,所以請了半天假。下午見沒什麼病徵就回校去,因為我還要幫同學伴奏啊!後來到了音樂課才知道原來同學不用考……64.gif

不過我還是叫同學自動逞英的舉手去考,事關我不想繼續彈同一首曲彈足一個聖誕假期。20081108194737.png

不要以為這天就這樣結果,放學後我還是要留在學校去佈置課室20081108194751.png

其實我無法理解為什麼要為了一天而去花幾天的時間去裝飾課室,有沒有這些裝飾我們還不是這樣過聖誕派對嗎?還是說大家很喜歡在聖誕派對後爬高爬底去清理課室很好玩?斜眼

大概這就是文學說的「營造氣氛」吧……

 

星期三:

……我覺得我昨天因為那個原因而留校留到七時二十二分很無奈。=3=

其實星期三我又要繼續放學留校,原因是文學科的精進班。

據我所知不少人逃走了啊……嘛,光是看課室裡少了一半人就很易理解吧?因為第二天有兩科要測驗嘛。

本來我也想逃走的,但是我很喜歡文學老師啊,良心有點過意不去,而且我回家後也不見得會立刻溫習……64.gif

於是我們就留校留到五點左右,當其他同學也走得七七八八了,我和我的鄰坐某同學就默默地拿出作文紙……因為我們還沒作完要即日交的中文課第五卷綜合的作文。

我本著「隨便啦」的座右銘,大概在六點前完成了。

而某同學就本著她要認真的人生態度,給我寫到七點十五分才完成。

……同學你好野。斜眼(同學你好樣的)

呼……算了吧,人家要認真我也不能抱怨什麼,只是我很討厭在最後一刻才完成的感覺。

我校是在七點半後就會收還留在學校的學生的學生證,這次沒被收真是好險……

 

星期四:(即是今天)

沒想到今天是聖誕假期前最後一天正式上課日我還是要放學留校OTL.png(明明渡過兩個測驗 + 寫了兩篇英文作文已經很累了)

今天也是為佈置課室而留下的,除了很簡單把桌子和椅子放好位置,就是很艱辛的塗黑板過程。20081108194737.png

要說嗎?我不知道為什麼當初佈置組這麼多人(十個左右吧),今天卻只出現了一半!

我可以生氣嗎?我當然可以生氣啦!

所以我要打全名我要打真名啦!楊凱盈、陳亮而、陳婉莹還有其他一直沒露面的給我出來!

他媽的,黑板這麼大你們以為五個人能兩、三小時之間可以畫得好畫得完嗎?!

人家早走的三個至少也畫了半個黑板才走,你們呢?!

明天派對最後大家給我們佈置組的掌聲你們沒資格接受

只是想著明天派對要穿什麼漂亮的衣服、買什麼聖誕禮物、寫什麼聖誕卡,狗屁!

就是因為最後剩下三個佈置組和兩個非佈置組的畫,我們都沒時間去做這樣事了!

明天要是有人不滿黑板的話絕對不關有到場的我們的事,都你們的錯!

雖然我很肯定明天全班人看到黑板都會覺得很有趣的笑!(喂)

 

 

……很久沒打日誌打得這麼長了。(茶)

發洩了真的很舒服!不過我記起宗教老師跟我們說不要散播負面訊息,不然會沒朋友的……

所以大家看到就當笑話看吧!我不是為了驅趕朋友而說的:D

其實我是追上了TOG UP主的進度才過來打日誌的w(你滾)

然後我要繼續趕賀圖了,開工開工~

 

以上: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