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啊!我終於出外逛街了!這種事我多久沒幹啦?淚目

新書四本

吾命!格里西亞!我朝思暮想了半年你終於來的我家了!20081108194751.png

不是怪御我大出書慢……而是作為御我飯的很明白御我大要出三套小說也很辛苦,更何況吾命算是比較特別和難寫的作品64.gif

嗚啊很可惡啊為什麼偏偏是他為什麼偏偏是羅蘭為什麼偏偏是我最看好的イケメン!

我心目中是羅格才到雷格的!

羅蘭你令我好down啊!!!(其實我想知內地或台灣的朋友看不看得懂這句?)

不過最後你算是不顧粉紅的意思把格里西亞的屍體帶回聖殿那裡我原諒你吧(你偏心夠了)

結果我嚴重劇透了對不起未看的人呢哇靠(某月踹)

 

其次最左手邊那本歌い手合誌(主CP:蛇栗)也應該等了三個月以上了黑線

昨晚媽說在郵箱看到有我的掛號信,我心想:クリア!!!噴血

……對不起我很久沒聽過會長的新歌,又沒法去日本JOIN人家的LIVE,心情也很失落的說=3=

所以我快要對蛇栗沒愛的時候灰大總算保留住我的心www

結果整本書我最愛的竟只是頭幾頁的人物介紹XD

 

最右邊那本不用說啦:D(立刻爆心)

可是呢那裡出現了我不是喜歡的type的女人斜眼

加上我是看完吾命才看花形,心情未免有點掃興……

但總括而言內容一級棒!

 

 

話說自從說要存錢買PS3之後我真的很久沒出外逛街了,還是去荃灣這麼遠的地方呢:D

然後我想起說過要和小幻用卡組決鬥,所以去看看我常用的卡要幾多錢……

……我想加起來總共也有港幣三百元以上吧。20081108194737.png

唔……小幻,你和我用TF4來決鬥好嗎?(靠)

 

大概就是這麼多吧,以上。

P.S. 另外最近幫別人改裝BLOG,害我心癢癢也想改改看,有沒有人贊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