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6 PM

可惡啊為什麼我總是不夠時間來打多篇啊?!

哥很快便回來了,之後我就要抓緊時間來打機,結果每次看到情報之後整理完打完就沒時間寫多篇了!(分明是自找的)

我才不是自找啊!人家也夠辛苦了吧每天總是被逼放學留校到五六點,回到家也有個六七點了!

好啦回家就溫習寫作業(真的有做嗎?)我有啦!一星期至少有三次啦!所以可以用電腦就到了看《宮心計》的時間了!

我是邊看《宮心計》邊用電腦逛情報網,如果沒有情報我就去練琴,有情報考慮要不要寫寫啦。

大概到了九點半左右哥就會回來,我就要馬上裝乖巧裝明天沒有測驗(喂)的關機去拿PSP玩……

 

9:21 PM(太好了哥還沒回來我繼續打多點……20081108194737.png

話說今天是三色電視台台慶,宮心計停播,雖然我很想看但現在我可以很安穩的打日誌,不知是好事還是壞事呢?

最近這幾天香港的天氣好冷啊,偏偏我唯一一件毛衣也在去年遺失了,我只一件校褸可以穿,真是凍死人啦!=3=

不管也多虧這陣寒冷的季候風,我終於感覺到現在是十一月,是秋天了。

明天春天三四月日本就結業式,我們香港就是歷史性最後一屆會考64.gif

這一兩個星期開始有種有心無力的感覺,總覺得自己做舊題試做不夠,補習也不夠,人也太輕鬆了=3=

可是有補習的人都知道吧補習是多麼昂貴的事啊!斜眼

大家都知道我家境不算富裕,連中產也不算,但比起底層人士還算比上不足,比下有餘。

但當我說要補習時媽就說:「有需要就補習吧,幾多錢也要補啦。」

……!20081108194744.png

媽!我這個不屑子對不起你啊!!!20081108194751.png

這麼想起,我也很久沒做家務了,真是不孝……淚目

 

9:35 PM(不要回來啊不要回來啊暫時!)

另外有什麼想說的我一時想不起啊!14.gif

又不是「乾穌餅和蛋糕仔很好吃」這種話題,更不是「測驗我贏了某第一名」這種!

什麼呢什麼呢什麼呢我想不起啊!!!!!074.gif

……好像是ひらどんさん的歌很好聽這樣?(喂)

不管啦我要關機啦~(哥回來了啦: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