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G アスベル ソフィ

翻先第一頁阿斯貝爾就先聲奪人!官方終於出了新圖啦!20081108194812.png

這樣放在一起我不能不承是官配也不行啦……=3=(早應承認啦)

我就一次過放圖吧,我不想打太多因為我還想打多篇TF4感想或者幾句日誌也好>﹏<!

TOG リチャードTOG シェリア

TOG ヒューパード パスカルTOG マリク

注:圖的大小和喜愛度沒有直接關係哇靠(鬼信你)

不過我真的覺得今次王子和シェリア都很好看啊,王子這個樣子真的很帥啊!我被電到了噴血

 

然後是CUT-IN圖,多了幾張,怎麼看也覺得很可愛呢

TOG Cut-in

頂頂那幅阿斯貝爾背著蘇菲有點溫馨呢,嗯,兄妹那種點點笑(你還不承認嗎)

然後第三張シェリア尖叫的樣子我不停聯想到是有陣怪風吹起人家的裙子點點笑(喂)

接著弟弟那張也很有個人風格的感覺www

倒是王子我是最想說的,看王子一本正經,沒想到他也會有這個表情,難道他也是腹黑……?哇靠

蘇菲很可愛有沒有人要+1啊:D

 

好啦到了稱號啦!我差不多要打完了!(別這樣啦)

TOG 稱號TOG 稱號

左邊那行之前已說過了,但是右邊那行是新的!20081108194820.png

蘇菲真的變成蘿莉塔了囧!

而阿斯貝爾這副尊容……不與至評。斜眼(只能說要是我玩的話我一定不會用這個稱號

弟弟那句四眼角色有兩個有微妙的笑點w

 

以上以上!(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