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哈哈哈……黑線

可能我太關注新情報,結果在學校發生了什麼好笑的事到我回家就忘了,最深刻永遠都是在測驗裡怎樣Shit黑線

也有可能我年紀大了,不能像「後生仔」一樣放開懷抱,把不合格當生菜吃黑線

<語無倫次>

嗟乎!塵埃落定,定局已成。

古人云:「花開堪折直須折,莫待無花空折枝。」不堪回首終得面對現實!

余應嘗學於蘇秦,乃夜發書,引錐刺股,習而復之!

然則期年八月,余之手槍遇爾之梯子,爾諷笑而余痴狂,欲割腹矣!

注:手槍= F;梯子= A

</語無倫次>

雖說是語無倫次,但也花了一點心思,希望有人能看懂吧64.gif

 

然後今天我終於遇到一點好事啦,之前真是霉運到極。斜眼

話說今天我們英文課又要做小組討論,而剛好最後一道題目是「設計新的校服」,然後我們整組人就哇靠了。(請自重)

在預備討論的五分鐘我們已經說了不少「校服」的設計,例如Deep V、比基尼、粉紅色短褲……哇靠

而正式開始討論時老師都沒有往我們這邊走,但我們還是「乖乖」的繼續說哇靠

當鄰座同學說短裙,另一位問幾短,我說「half of...」我想說大腿,但忘了大腿英文是什麼,接著第四位同學就說「Pat Pat!!」(屁股)XDDDDDDDDDD

之前好像還說了好像要白色,要薄,要能透露到underwear...哇靠

而最後判決男生就穿四角內褲回校就可以了哇靠

今堂名句:Our school is SEXY!

 

最後一課是我的最愛--音樂!

難得音樂課在考試後有空餘時間,老師說不如我們就試試以前中一時的音程測試啦:D

音程測試就是測量學生能唱幾高音和幾低音,正常人一般都是20個音左右啦。

老師說在中一時量到的數字到了中五一般而言都會加3。(如果中一時量得準確的話)

音程測試.PNG

大概是這樣吧,我應該沒畫錯的:D

我中一時量到23,但到了今天變成30了www

加了7個音,我肯定是我中一時笑了沒量準,雖說我覺得我現在可以再唱低一個音=3=

隨便吧~反正確定自己是合乎alto的標準就可以了:D

 

最後我十分感動,真的十分感動啊!20081108194751.png

因為我終於看完《無敵》了!彎花.gif

我記得我以前也說過的,由御我作者本人寫的《吾命騎士》的同人小說本《無敵》已經絕版了,現在我連Y拍也看不到的絕版書,因為御我大人是個好人,我在網上看完了!20081108194751.png

尼奧!我超喜歡你啊!噴血

其實御我大有沒有考慮寫一本外傳叫「前.吾命騎士」呢,我覺得大有可為啊!

(宣傳)順帶一提,吾命騎士6也快將面世啊!: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