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繼續是TOG情報報道:D

 

TOG 秘奧義.jpg

阿斯貝爾的秘奧義之前我也有說過,這次官方終於正式來介紹啦!

不過我還是想看到整個秘奧義流程啦,看圖又沒什麼特別,人家明明出秘奧義會大叫嘛!=3=

題外話啦~每次看到阿斯貝爾是拔刀術,我總想到《浪客劍心》的飛天御劍流啦~

修練了飛天御劍流就是到了八十歲還是四十歲那個樣子嘛,所以阿斯貝爾應該會保養得很好吧(不對)

 

Cheria clothes

莫名其妙的稱號wwwww

不過以前好像沒發生過這樣的事吧,這算是創新嗎黑線

 

 

Groovy ChatGroovy Chat

然後這個也是以前說的可愛圖

這個叫作Groovy Chat(グルーヴィーチャット),官方說這樣會令劇情生動有趣……的確是很生動有趣wwwww

沒想到好人阿斯貝爾也會這個樣子的時候,也沒想到老師也挺帥的(可是因為我想起van而扣分了點點笑)(過份)

 

阿斯貝爾好兇啊人家怕怕啊(少惡心啦)

我說這個うp在最後總是很喜歡搞笑wwwww (轉校生這樣w)

 

以上: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