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收獲~大收獲~!27.gif

我看了十五頁TOG的情報,圖片很多都見過,不過這次主要是介紹system,而且發佈了一些角色的各種表情

TOG

SYSTEM的情報今天我看到官網也有更新,大家可以去瀏覽一下:D

但我翻了幾頁也是沒有王子,正當要遺憾時就看到……

TOG 角色

TOG 角色

アスベル!!!!!20081108194812.png (只有他嗎)

喔……喔!還有王子啊:D(靠)

我發現看起來弱氣的茱莉亞其實是腹黑的哇靠

現在放大一點來看看吧:D

TOG 角色 Asbel

驚きwwwwwwwwww 帥男崩壞wwwwwwwww

但是照れ和笑い都很萌是什麼一會事w噴血

 

TOG 角色 Richer

王子:D

第一眼看到王子「通常2」的樣子我竟然想起5D's的蟹w(我指眼睛:D)

之前看角色片段我猜王子有心臟病,所以看到他つらい皺眉頭的樣子,又想起西施www

笑い和思考的樣子我也是很喜歡啊

TOG OP

最後我想說觸手很邪惡哇靠(自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