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都是這兩、三天的事,但是我之前在忙溫習來不及寫感想,所以就積聚了一堆 黑線

然後今天我又要去補習和學琴,所以感想有待今晚再補完吧OTL.png

不知道今晚寫的時候又會不會又增加情報呢Orz……


先放著一張無關的東西上來頂頂癮吧www

200910_22_01_c0045801_332657.jpg

遊戲還沒出就有這麼多阿斯貝爾的官圖出現了真是噴血

===============================================

好,回到TOG情報時間,有主持人我,阿游。(裝什麼電台節目)

回到家裡就開始整理手上的情報,說多不多,說少也不少呢:D

 

首先是TOG的OP。

有聽到我的背景音樂換了嗎?就是TOG的完整OP啦!(其實我很捨不得換的因為ひらどん的,我特別拖了幾天才肯寫情報才肯換的orz)

不過我猜我過了一個星期左右就會換掉,先放在播放器在這裡:D

音質已經是在NICO中最好的了,歌詞我有空才打吧我很懶的大家都知道點點笑

然後就是情報來的圖片,一小部份的OP圖。

TOG OP.jpg(幹好長而且都見過了)(喂)

 

第二,又是正太蘿莉時期的事:D

TOG 小時候.jpg

萌殺!!!!!!20081108194805.png

弟弟好可愛啊!!!小弟弟給我親親吧wwwwwwww(自重)

其實P大姐(上面那個)也很有趣的樣子,感覺有點像TOD2的ハロルドw(幹你不是最先看到她的嗎)

沒辦法啦弟弟很可愛長大後沒有哥哥疼愛彆扭成傲嬌也很棒啊!(不對)

另外,我看到這位哥哥:TOG 冰條.jpg

阿斯貝爾你一家都是誘人犯罪的!!!!!!(重點錯誤)

P.S. 冰條好像是60元,由阿斯貝爾當廣告員(你想太多了)

 

第三,待續。(靠)

我要睡了啦明天再補吧(繼續聽極道)(不要聽啦)

===============================================

很抱歉一篇分這麼多次補OTL.png

繼續繼續,第三,真的是廣告啦黑線

TOG 真的麻婆豆腐  TOG GAME裡的麻婆豆腐

HOUSE和TOG連合推出「麻婆豆腐」的料理包,而網上亦發佈了TOG裡關於「麻煩豆腐」的event。

上面是真的麻婆豆腐和真的GAME麻婆豆腐:D

TOG 麻婆豆腐event

這算什麼傳說中的料理wwwwwwwwww

 

第四,官網的更新啦:D

TOG 世界.bmp

其一,世界觀出現了,就是エフィネア裡三角關係:D(是三國間才對!)

詳細內容自已看,反正到了玩的時候還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了嗎:D

而且官網說的通常只是GAME開頭的設定,到了後期,不,是中期,世界九成就變了哇靠(喂)

 

其二,是角色間的小故事:D

我放入繼續閱讀好了,實在太長了黑線

 

感想我懶寫啦而且這麼短點點笑

好,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