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一直都很想打一打日誌來說說我最近發生什麼事,但時間總是在學校渡過+和PSP相親相愛哇靠(靠)

TOVS我終於玩完那九隊啦真是累死人了,特別是最後的ダオス那條線,不是一對二就是一對三,要不是我有練到AA我怎麼玩得起ハード啊?!(沒人叫你玩ハード)

可是我還沒集齊全部イベント啊,又要重新打多次來集齊真是囧OTL.png

不過全部重新看一次也無仿,反正劇情很好笑到痴線w(喂)

 

TOVS 

然後我發現,我完結那九隊後,我還欠兩個人物未到手?20081108194820.png

去官網看看全人物,發現那是ユージーン和セネル啊,誰教教我要怎麼拿64.gif(雖然我不怎麼喜歡這兩個人)

另外我還沒玩過TOVS裡Tales of Wall Breaker,聽說很好玩的樣子,待會去試試看w

 

然後上次我說過有機會要放截圖所以我來啦!20081108194731.png(自重)

TOVSTOVS

我只能說ダオス不停製造レプリカ太GJ了

 

最後送上我最愛的Luke

TOVS LUKE 

忍不住吐槽:ちょwww刀斷了wwww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