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唔……最近我跟朋友說的話題總離不開TOA呀TOV呀TOVS呀,最後就是TOG!

今天看到K大說很少主角(指TOG)會在發售之前就很受歡迎:D

我想原因有兩個吧,一就櫻井飯(例如我w),二就是TOG的內容。

其實我不覺得TOG的人物特別好看,說好看的話我覺得TOS-R那些最好看,不過看到官方PV,不禁就覺得這有潛力成為神作呢點點笑

所以才會很想買來玩的說:D

 

前言完畢!到了今天的主題~

看了就會覺得很微妙wwwww

不知道官方會不會拿來作參考呢w(不可能)

其實我覺得シング和カロル都很配,只是看到リオン……違和感太大了XDDDDD(還我茶w)

フレン出現了兩次,泳裝自重啊wwwww

稍微截了圖啦:D

asbel_shing.jpgasbel_karol.jpg うpGJ!

 

 

順便找到主題曲的FULL ver.了,不過是LIVE版,音質有點差。

但我相信總好過聽那由PV裡截出來的還有蘇菲的尖叫聲呢黑線

 

では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