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tan.jpg 我:……(喂不要一開始就露出這個表情)

 

啊哈哈哈……闊別一星期,大家應該都猜到我在幹什麼吧:DDD

明白我的朋友應該會猜到的,當然我是在玩TOVS哇靠(靠)

但不得不說:進度緩慢。斜眼

要不是有人總是限制我只能玩兩三個小時,我想我現在應該可以把那八隊都完結吧斜眼

現在只完結了五隊,喵喵的,太慢了!=3=

 

話說我覺得Luke在TOVS沒TOW2那麼好用,反而百合君我用得很順手:D

於是很順利,百合君就到了最高的SSS級啦點點笑

然後不知不覺,某陰險眼鏡也「不小心」到了SSS級啊點點笑

還有那對金髮父子,在百合君和陰限眼鏡的「提攜」下有個S級了點點笑

對了,ロイド、リオン、アニス、ファラ等等都是B或CCC+了:D

唔?你問我Luke?Luke-04.JPG

不管多不好用,我也有努力升到AA+啊……唔,很對不起。20081108194737.png(心裡十分內疚)

 

另外,很想來個截圖的說斜眼

但是我用的不是我自己的PSP,所以沒有那個功能啦斜眼

我真的很想截有三個Luke同時出現,還有另一個就是四個阿羞同時出現的說w

……看看有沒有機會偷偷把程式丟入PSP吧哇靠

 

最後就是極力推薦大家去玩TOVS啦:D(沒有收宣傳費的廣告~)

因為笑點爆多wwwww(或許有人不是這樣想吧:D)

最重要是「ジェイド&アニス編」會看到笑死的XDDDDDDDDDDDDD

(其實ジェイド、ユーリ、ジュディス都是同一頻道的人吧w)

其次就是「很卑鄙」的百合君出現率頗高wwwww

第三就是開始不久カイル就得「うるさいの剣士」的稱號(類似吧我不太記得)是什麼一會事我噴了XDDD

我還沒玩「マオ&カイウス編」,看來會很好笑的說,因為カイウス總是叫錯マオ做什麼名字www

 

 

最後的最後請讓我吐槽!

為什麼十七歲樣子的スタン可以和十五歲樣子的カイル共存?!沒有違和感嗎?!20081108194744.png

 

 

10月12日 補充:カイウス不是叫錯マオ的名字,只是マオ堅持要別人叫他做マオ而已:D(剛玩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