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買了

終於買了啦。20081108194737.png(重點是右手邊那個)

花形我不用說了反正阿海的心聲是我大部份的心聲(是你懶得寫吧)

我是來說重點的。20081108194737.png

當我花了九成的身家買這隻GAME回去後,哥竟然跟我說PSP更新了官方的5.55版就不能玩下載GAME,我只能說我當時的反應除了天阿.gif還是天阿.gif

結果我消沉了半天,為我那丟進咸水海的錢惆悵時,到了第二天晚上,哥回家時拿著他那舊的PSP說可以玩了20081108194820.png

……哥、哥哥?!20081108194744.png

所以昨天我就開始鑽研怎麼玩啦點點笑

 

 

好啦第二個重點。

其實由星期五開始我就發燒到昨晚,是今早才回到正常體溫。

喵喵的,昨天早上我猜我有三十九度以上啊!不然我昨晚怎麼回降也有個三十八點七。斜眼

很久沒發燒了,平時最多也不是腸胃炎和頭痛嘛,前天和昨天都昏昏迷迷,四肢無力的樣子。斜眼

不過發燒還是有點好處:D

就是我終於領略到發燒的無知覺或類似被落蒙汗藥的感覺了!哇靠(自重)

嘿嘿嘿,今次還不讓我寫得出「那種文」嗎嘿嘿嘿哇靠(此人沒救了)

而且今天我明明退燒了媽媽還逼我請假在家休養點點笑

雖然不能測驗、不能抄筆記、不能討論姦夫淫婦的故事(沒誤!),但至少今天我還是過得很快活啊,最重要是我收到幾個Guy x Luke的同人本,真是讓人太高興了。20081108194731.png

還有什麼呢?好像沒了啦:D

 

那麼各位同學,明天上學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