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今天的第二篇網誌呢,很少有精神去發兩篇的說

但是我現在的心情真是超~級好!所以來寫寫日記,來紀念今天。27.gif

廖老師

昨天也有說過啦~今天是很重要的日子,就是把我們班的祝福送給最幸福的廖老師!

我們預先關了燈,當廖老師一入課室,我們就唱生日歌改版的「新婚快樂」,但唱著唱著就變成「生辰快樂」,都不知道廖老師聽不聽清楚我們在唱什麼www

廖老師雖然沒有哭,但有感動的說,還忘了課本教到哪裡XDDD

之後很快我們就繼續上課,今堂廖老師好像笑容多多,很開心的樣子^^

到了小息時我們全班就和廖老師大合照!真的很難忘很開心!27.gif

 

另外,昨天我也說過班主任在星期六生日,所以小海就約了李老師今天下午吃飯,預早慶祝生日:D

前天小海還因為蛋糕要1磅還是2磅和我、魚蛋還有小欣欣商量了好幾次,終於訂下以下蛋糕!

班主任的生日蛋糕

老實說,今早看到小海比畫著蛋糕的大小,還說蛋糕太小了不夠分,所以我就和子敏姐去訂Pizza Hut的,因為每次都可以吃很飽黑線

但是當到了午飯時,我拿出蛋糕,原來是比小海說的大了一陪……20081108194737.png

小海你騙我,你害我吃蛋糕吃很飽啦XDDDDDDDDDDDDD

下圖是很開心的李老師~

李老師

 

由於我們和李老師比較熟,所以吃午飯也只是幾個同學的事,而送生日卡則是明天全班一起送!

班主任的生日卡

這個蛋糕我有份上色耶 在饑餓時看特別美味的樣子點點笑

希望李老師不會介意拿著這麼大張的生日卡回家wwwww(A2 size)

 

 

 

剛剛去玩前天下載的REBORN PSP GAME來玩,看到小正和白蘭出現我就尖叫了XDDDDD

老實說我還受到之前玩TOW2的影響,經常按了沒什麼攻擊力的「x」,所以很快就輸了黑線

但是我想說這隻GAME很好玩啊,要不是哥停止我,我想現在還在玩呢XDDD

明天吧!我就打個感想和發些圖片上來wwwww

 

最後我要睡啦!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