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誌沒什麼好更新,又沒什麼好翻唱介紹,所以我來玩家教www(是玩嗎)

其實在253開始白蘭就開始崩壞了,於是我也太想說什麼感想斜眼

那樣不停出乎自己預料而驚訝真的很不像白蘭啊=3=

不過上一話那樣很厚臉皮很貪婪的白蘭明明是很討厭的,但卻很適合白蘭啦,結果就是我很喜歡wwwwww(喂)

今集的話大概萌白骸的人會很嗨吧?不過我是白正派的說:DDD

reborn_comic_256

白蘭大人你好帥啊啊啊啊20081108194805.png

是第一次嗎還是我不記得,好像這是第一次看見白蘭出手:D

不過還是期待白蘭大人和tsuna的決鬥啦:DDD

 

reborn_comic_256_ 

不要誤會:D

我不是喜歡骸的:D

至少比tsuna的愛少:D

只不過他算是今集的主角所以讓他露個小臉不要太得逞:DDD(靠)

 

然後繼續閱讀真的是玩了:DDDDDDDD

reborn_comic_256_

(下面開始捏造:D

 

 

 

 

 

 

 

 

 

 

 

 

 

 

 

 

 

 

 

 

 

reborn_comic_256_

白蘭大人你超MAN我好喜歡你!07.gif(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