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九月一日,很正常的開學日。

我猜沒什麼會喜歡上學,所以同學們回到學校都是嚷著不想上學啊、我未做完功課啊、我想睡覺啦~

於是我們全校學生就由八時十分集隊,八時二十分上到禮堂呆坐,八時三十五分才開始開學禮斜眼

排隊的時候我站的位置是一滴風都沒有吹過來,真是熱到我終於有夏天的感覺(幹夏天快完了)

然後明明所有學生都坐在禮堂裡,為什麼還要特地呆等呢?

就是因為要的老師在禮堂外面排隊?!20081108194725.png

不知道其他學校有沒有這樣的傳統,我們開學禮,老師都會全部坐在台上。

當然不會是隨便亂坐,都有自己的座位,所以就要排隊啦:DDD

但我沒想到五十名左右的老師們排隊竟然比近千名學生排隊要慢……20081108194737.png

然後,更叫我生氣的是祈禱、校長致詞、訓導主任說今年要注意什麼……只用了半小時左右20081108194725.png

半小時用來排隊然後半小時用來說廢話,這樣的一小時開學禮是不是過份了一點?仕事人mode

 

如是者,十幾分鐘小息後,各同學又回到自己的課室繼續聽老師說廢話64.gif

當老師問到:有沒有同學真的在暑假什麼也沒準備過沒溫習過?

……其實,我想舉手。(靠)

我知道有不少人和我一樣,可是鬱靜的課室一隻手都沒舉起過www

我有小小的舉起尾指啊算是承認了吧w

之後,在距離放學時間十一點還有大半小時的時間,五丁班的班主任和同學都在「hea」:D(靠)

我好想早放啊老師!!!我想有功課未做完XDDDDDDD

當然這句是不可能說出口的。20081108194731.png

 

放學後因為哥生病了所以不准魚蛋來我家玩……不,是做功課www

所以我回到長沙灣「祭五臟」,早早解決昨天的晚餐和今天的早餐和午餐黑線(餓死了)

然後吃完就買了兩支感冒茶和三本筆記本就回家了:D

回家後,就在打剛剛發的文,又完成了一小部份功課了:DDD

 

P.S. 話說我覺得這篇日記好廢www

PS2!(耶伊!)(巴)見日記太廢所以來推介兩首歌:DDD

這樣的三角戀雖然我不喜歡但因為是KAITO所以可以原諒:D(幹)

整首歌都很好聽特別是PV很正啊

找到的翻唱不夠原曲好聽,所以聽原曲吧大家www

 

Fire◎Flower 大好!

無論是原曲還是翻唱都一樣好聽wwwwwww

第二次大合曲當然好過第一次,不過第一次的話好像才有我喜歡的翻唱?(喂)

算了吧反正都是一堆人在唱都分不出了: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