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遺書》

(設定:多個平行世界裡其中一個被白蘭征服的世界。)

 

親愛的白蘭先生:

 

『你好嗎?』雖然想這樣問,但我相信白蘭先生即使沒有我,也會過得很好的。

因為你終於有理由可以重生這個只會令你感到無聊與乏味的世界了。

 

聽說人在死之前一刻,會走馬看花的回顧一輩子看到的事物。

不知道這是不是真的呢?待會我就有機會試一遍了,哈哈。

這十年來,我的眼裡存在的都是你的身影。

我猜,死那瞬間,走馬看花的有一半是電腦與數據的話,另一半,全部都會是白蘭先生你啊。

但在這最後的時間,我只是好好的回憶我和白蘭先生的事而已。

 

二零XX年八月十日,大概是我下一世也不會忘記的日子。

初到美國留學的我打算在開學前去大學辦理獎學金的事情,所以先去咖啡店喝杯黑咖啡來放鬆心情,結果心情就放鬆到連放著重要証件和文件的紙袋都遺忘在咖啡店的椅子旁。

直到我到了大學的接待處才發現,奔回咖啡店途中又後繼無力的半蹲喘息,還焦急緊張得胃痛起來。

在要命的疼痛中矇矓聽到有人用著外語說話,拉起因疼痛而卷縮而倒坐地上的我。

「......誰?」不自覺便用了母語。

「啊......日本人?」那人用日語反問。

「咦......咦?!」我驚奇的不是因為那人懂得日語,而是他手上拿著的紙袋,不就是我忘了那個嗎?!

「你......」那人伸手在紙袋裡翻了翻,拿出一張証件,目光在我和証件徘徊,才問道:「入江君?」

我抬頭對上那淺紫的雙瞳,失神在那白髮、月牙刺青和微笑裡。

 

我知道你現在一定是在微笑,因為你記得吧?

那人剛好看到紙袋裡有大學的文件,才好心的拿去失物處,正好遇上物主我。

就是你啊,白蘭先生。

『沒有你的話,可能我沒有機會入大學;沒有你的話,那天我也有可能倒在街頭不知怎麼辦了。』曾經我是這樣衷心的感謝你。

但是現在我只是後悔當初為什麼會遇到你,為什麼要出國留學,為什麼不留在日本乖乖的上東大不好嗎?

 

之後你和我不單是同一大學的學長和學弟,更是一輩子也未遇到的知心好友。

無可否認,大學那幾年是人生過得最快樂的時光了。

但快樂的時光過得特別快,對吧?

當你畢業後那一年,也是我畢業的那一年,無聲無息地消失了一年的你出現在我面前。

「小正,好久不見呢!」你微笑著,就像消失前一天那像是開玩笑的微笑問我要不要跟你私奔去。

「要不要我介紹你一份工作?」

 

之後的之後,我終於明白你消失一年的時間在幹什麼。

我跟了你去意大利,一個充滿藝術的國家。

也是充滿罪惡的國家。

 

自從加入了傑索家族,成為你直屬副官,第二部隊隊長。

改變的不單是上司與下屬的關係,就連朋友這一種單純的感情,也開始扭曲。

每天在你的臥室醒過來,由面紅耳赤到習慣性的穿好制脹遮蓋由脖子到下腹的紅點......這些烙印,都是「入江正一是屬於白蘭先生」的証據。

白蘭先生,被你寵愛著的日子,都是很幸福很甜蜜的,為你做任何事我都願意。

但和大學時比較,除了被愛著的感覺增加了,恐懼感也隨之成長。

 

白蘭先生,我不得不佩服,你的果斷,實在是身為一個首領必需的;但你的殘酷,叫我身體裡每一個細胞都尖叫、顫慄。

人命在你眼中只是任你揉搓的棉花糖,玩夠了,不是吃下去,就是一個彈指,棉花糖都不知飛去去哪裡了。

我很害怕,這樣無視性命的冷酷,白蘭先生已變成我不認識的白蘭先生了。

我更很害怕,我種這毫無抗力的棉花糖,不知哪天你會玩厭了。

被愛著,害怕著......被愛著,害怕著......

不安的愛如風中殘燭,可憐得讓人心疼。

終於,滅絕一切的狂風來了。

 

經過一年不安穩的黑手黨生活,某天下午,腦袋好像忽然爆炸了。

我想起了,那可怕的時空旅行和無數荒蕪的未來......

是我......是我令到白蘭先生你的能力覺醒,是我令到全世界崩入被你控制的恐慌......

要是我當初沒有好奇的幹什麼時空旅行的話,世界就不會被煙火包圍,世界就不會被蓋上鮮血,世界就不會充斥著悲鳴......即使世界沒很美好,也不會弄成現在的局面......

 

要是我沒存在過,多麼好?

當我正要把小刀往心臟插,白蘭先生你出現我在背後,溫柔的抱著我,在我耳邊喃喃唸著:

「我真的很喜歡小正啊。因為有小正,世界才有繼續存在的價值啊。」

 

於是,無可奈何之下活下去。

但不管是白日還是黑夜,死去的亡靈都在我耳邊呼喊著:我不想死我不想死我不想死!

身為千古罪人的我即使懺悔一萬年,也是無法平息生者的怨和死者的恨。

偏偏白蘭先生你一邊微笑著控制「地球」這樣的「玩具」,一邊用著同樣的微對我溫柔......

心寒嗎?不,至少我心底裡是渴望著這些溫柔。

但與生俱來的理知說著:「你沒資格擁有幸福!」

如果我滿腦子都是白蘭先生你的話,我身體裡的抗爭一定不會這麼激烈。

所以,當你說我愛你的時候,在腦部和心臟中間的嘴巴,就不會不能回答你。

 

白蘭先生,你教我該怎麼做好嗎?

頭好痛,心臟好痛,痛得眼淚流出來會沒法止息。

「好辛苦......」說出口,卻發現痛楚比起辛苦,還要劇烈。

 

我放棄了。

這個世界已經完結了。

當初你建立傑索家族時,這個世界已步向滅亡了。

沒有人可以阻止你,包括你最愛的我,也只能無力的被困在你身邊。

 

最後,我覺得我開始瘋了。

 

既然世界快完結了。

與其讓自己和全人類的痛苦過得漫長......

 

還不如提早完結?

 

白蘭先生。

我知道你很想親自聽到我說出那三個字。

但你知道我無論一輩子也不可能做到。

 

在最後的最後,我看著照片上大學時期的你。

那時的微笑,才是最真的你吧?

不管是不是,我現在已經有勇氣承認了。

 

我愛你,白蘭先生。

 

 

入江正一 絕筆

 

 

END.

 

後記:

白正白正~我終於寫出來啦~~~淚目(超感動)

其實這也是功課來的,原名《地球終結篇前傳》。斜眼

不要問我有沒有後篇,有的話大概只是白蘭發瘋的破壞世界,崩壞嚴重www

所以這樣的文章我才不要寫!紅眼

其實我覺得這篇文也夠崩壞了,小正變得好奇怪啊~=3=(誰的錯)

而且大概用了幾個小時飆出來的東西品質有限黑線

看了之後不舒服的話可以用綿發糖來丟我wwwww

 

……我猜,有人想看H?(沒有)

因為這是要交回學校的功課,我不可以太猖狂耶:DDDDDDDDD(明明很想幹)

這篇文的構思也是來自某位鮮網的大大,文章叫《滅絕希望的世界》,裡面有H的:DDD(靠)

應該沒有侵犯版權吧?有的話請告訴我<(_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