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終於把遊記都打完,也是時候發一發喜歡的東西

累積了幾天的份一點也不會少啊

首先,我最崇拜的御我大!

吾命騎士套組.jpg

羅蘭和白髮太陽

(拿亞砂大的TOP來截圖)

我完完全全被那張海報奪去了靈魂空

『雖然我始終上不了「女人最想要的丈夫排行榜」,不過,好歹我也是長期攻佔「陽光美男子排行榜」第一名的角色,讓一個女人在短時間內忘記自己最想要的丈夫是誰,絕對不是一個問題!』--節錄自《吾命騎士卷一:騎士基本理論》。

太陽!你在小說中是我最愛的角色!真的!

但是我是被羅蘭.魔獄吸去靈魂的!對不起!20081108194805.png(幹!一點誠意都沒有)

扇子上褐髮的羅蘭的確沒你這麼帥,可是這張海報裡髮色是黑中帶銀的羅蘭真的好帥好帥好帥!20081108194805.png

白髮太陽你只是輸給羅蘭半張臉,不用灰心啊!你正臉的話我會絕對會看你先的!(太陽聽到也不會開心!)

可是,人在香港,身不由己。52.gif

漫博我去不到而且已經開始了但我真的好想買啊!!!!!20081108194751.png

媽的我對email很沒信心,那封信代購先生收不收到啊?!20081108194751.png

有沒有人要去漫博可以幫我買?20081108194751.png

我真的不想等它漲價格三倍再去買啊!20081108194751.png

【黑歷史:曾經有本叫《無敵UnBeatable》的書,由御我所寫的吾命同人本,我錯過良機沒有買,已經絕版了。現在上Y拍search,就會看到漲價三倍($300)的在等人當水魚!】

 

然後就是我喜歡的同人作家

惡之童話

結城大要出本了!是蕉冰啊蕉冰!

而且十萬字以上,送特典,看來我可以看上一段時間了

……唉!為什麼暑假我總是比平時更花錢?明明我已經很少出街了OTL.png

訂本的時候總好像為自己又寫下筆欠債一樣OTL.png

希望CW不會見到我在萌的東西啊不然我又要借錢OTL.png

借錢好討厭啊我正在欠著兩位朋友的錢已經很不安怕會忘記(不對)

我想還錢了朋友你快點來我家吧!(你跟誰說)

 

繼續閱讀是睇片:D

 

因為要轉回PIXNET這邊的BLOG後,就不能像FC2那樣貼付NICO的動畫。

有朋友是沒有登記,甚至是上不到NICO的朋友就不能像FC2那邊不管你有沒有登入一按就可以看。

我會在其他地方找找有沒有上載,但如果找不到資源的話,我會上載到這邊的相簿:D

由於用的是別人荒廢的相簿,如果容量沒有爆掉的話,基本上都不會刪除www

 

首先這一位是新人20081108194820.png

怎麼說也太厲害吧?!新人而言。斜眼

聽說,這位仁兄有可能是てんさん的更名,雖然てんさん這位歌手我也是昨天聽到的。(喂)

隨便吧,我只是覺得好聽就OK了:D

 

另一個還是磁石曲,不過不是翻唱:D/

這是一個月前的東西,我瞎掉現在才看到wwwwww

男人啊!還是男人好啊!20081108194812.png(夠啦)

其實茄冰也很萌啊為什麼同人這麼少OTL.png

 

然後就是一年前的東西,我完全沒有搜尋的項目wwww

我沒玩過鬼畜眼鏡,但原著那條片我也看了很多次。

沒想到有個似相度100%的東西,up主是神啊!天阿.gif

然後這幾位神級人物,要出GAME的說?!20081108194820.png

有人買了的話請借給我吧謝謝:D/"(窮到哭了的人)

 

好像還有什麼想介紹不過又忘了XD

那麼就這樣吧: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