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桌新住戶:D

注:其實只有左上角的棉花糖是我買的:D(喂)

昨晚某兄拿這兩本漫畫叫我去包,我看到這兩本漫畫真是感慨良多斜眼

第一就是DGM停刊這麼久我很想打飛星野,不過既然對DGM的愛也被時間磨滅得剩下幾mL,算了吧(望天)

自從我看了爆漫後我就一直在想為什麼星野這樣停刊還會捱得住?=3=

果然還是因為連載時間長和動畫也有連載(雖說完結了)的闗係吧?

可是真的等得很不耐煩!到底什麼時候才會再出啊?!紅眼

 

其次就是《爆漫。》其實很好看,但為什麼我跟朋友說起都只是反問這是什麼?斜眼

剛剛我作文作到卡死了的時候跑去看更新,我跑看看更新,我就能從主角身上接收到力量,然後又能投入作業裡了點點笑

這部漫畫很特別吧?我看著的時候不太捨得把它BL=3=

因為看著最高和阿豆,總覺得兩個人好配啊,而且我不想再次看到類似蟹爸對不起蟹媽的事情了20081108194751.png(明明看得很開心)

我從這部漫畫充分地感受到愛與夢想,嗯嗯還有好微妙的友誼!(?)

好好看啦,快點去看看吧

 

另外啦……我發現我現在有追看的東西很少073.gif

動漫:TALES的東西、家教、爆漫、DGM(算是吧)。

小說:吾命騎士、未知領域、沙漠帝國、天航的書。

好、好少?!20081108194828.png

我記得我考試前追看的動漫有十部左右,小說要多兩部吧20081108194737.png

天呀……我這段時候到底做過什麼……(遠目)

不過我也沒時空去看更多東西吧(更遠目)

今天是會考放榜吧斜眼

看到我家的某兄和堂哥哥得到一個很shocking的成績害我非常擔心斜眼

而且我還有一堆作業沒完成斜眼

中四的東西完全沒溫習過斜眼

我還抱著能玩就玩的態度斜眼

我想說我死定了斜眼

請問有沒有人來督促我?斜眼

 

P.S. 明晚之前一定要在旁欄弄個作業進度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