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上一篇那極度隨便的更新之外,已經差不多有兩個星期沒說過近況了……

當然最主要的原因是:懶。(只有不懶的人才有資格說靠啊點點笑

第二個原因:我都不知道我是怎樣混日子的。點點笑(去死)

我只知道這段時間我拼命地看家教(動畫)、吃很多栗子蛋糕、聽歌、打機、不知為什麼會出街……

由於出街次數太少,我的體重正以噸位增加中。20081108194751.png

先說說追看家教,我用了四、五天時間「趴」在電腦前花痴尖叫和爆笑XD

沒看錯啊,我是真的在電腦前啊:DDD

最初我一直覺得要坐直在椅上看著電腦真的好累啊屁股又痛,於是我覺悟了!這樣是不行的!

就乾脆把電腦轉向床那邊我趴著看好了(不對)

懶人mode

↑於是變成這個樣子了:D(尖叫:風師傅是溫柔的雀雀)(滾!)

就是因為那部主機,害我幾晚睡覺都伸不直腳,每晚都被自己的腳踢在櫃上聲音吵醒=3=

但事實上這樣趴著看真的好舒服好方便

於是我就:

一時花痴看棒球笨蛋和tsuna和風紀委員長、

一時摸著栗子球說著雲豆唱校歌很可愛、

一時受不住笨蛋情節和崩壞而搥打枕頭狂笑www

 

是兩天前吧,我看完家教就把電腦回覆正常了:D

正常mode

瓦利亞歡樂不停,我好喜歡家庭設定啦wwwww

P.S. 話說我家多了好多吃不完的零食?

 

真是壞孩子呢~竟然按下繼續閱讀

事實上只是我個人自怨自艾而已,沒什麼好看。斜眼

 

 

昨天和今天,七月三十日和三十一日,是嫲嫲的喪禮。

這兩天,我都只是在發呆,因為我什麼也不用做。

因為我告訴媽嫲嫲死了,所以媽就阻止哥參與任何儀式。

於是,我和哥就一起坐在靈堂門口做接待。

沒什麼來賓,沒什麼可以做,事實上就是什麼也不可以做。

我坐著的位置就連靈堂裡發生什麼事也不知道。

 

昨天我由下午五點開始坐,一直呆坐到晚上十點半,中途只說過四次話。

甚至到昨天的儀式完了大家一起吃飯,我只是喝了一碗湯,什麼也沒吃,什麼也沒說。

心情不好?嘛……是有點吧,內疚嘛。

 

因為我又遲到了。

 

本來是約好了四點前在爸的店舖等。

結果我就是四點五分才到達,不過在店舖的時鐘應該是四點十分了。

我底著頭走過去,爸一句也沒說,只是叫哥去截的士去殯儀館。

嫲嫲生前一起吃飯我已經遲到過了,沒想到我連她死後也遲到了。

不孝孫,不孝孫。

 

到場後,也是做著等於什麼也不用做的「職位」。

眼巴巴看著其他人很忙的摺金銀衣紙,進行儀式,而我,只是呆坐。

特別是聽到爸痛哭時,內疚感淹沒了感官,連時間也不知不覺漏走了好多。

 

好悶,坐著好悶。

和朋友發短訊聊天,但朋友也不知不覺地不回覆了。

哥埋怨我為什麼要告訴媽,害他也是什麼不能做。

我問他,你很想上香、摺金銀衣紙?

他說,好過在這裡呆坐。

不知道他是不是說笑,但我聽完總覺得很鬱悶。

 

當初我背棄哥哥的叮囑去告訴媽嫲嫲死的事,我就開始想是不是我的錯。

是不是我的錯,害哥哥生氣了?

是不是我的錯,害媽和爸又吵架?

是不是我的錯,害自己內疚不已?

 

之前和哥沒和好,哥很兇,很粗爆。

還為了走去開上網器把在旁的我推開,撞到枱角。

又對媽說,這傢伙不是我的家人。

 

哥不要我了。

 

之後朋友問我,怎樣才會和我絕交?

我說笑的回答,你殺了我爸媽我就會和你絕交。

朋友苦笑說,怎麼可能啊……

有一刻,我是這樣想的:

 

連朋友都不要我了。

 

結局鑽牛角尖的我每晚都在啜泣。

最後還是爸解釋給哥聽才和好的。

朋友的事我當她開玩笑。

 

 

現在只是努力心情轉換心情轉換,至少沒這麼難受。

可是真的很內疚,總覺得有一段時間我都不會和爸說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