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次圖的質素沒這麼好,大家當看看,知道一下就好了<(_ _)>

 

先來TO-VS吧:D

TOVS_overlimit_2.jpg

TOVS_overlimit.jpg

我對TALES的東西也不是很熟悉,但是之前應該沒有兩人一起秘奧義吧?(TOV PS3版除外)

媽媽的我愛死大使和阿羞那張圖媽媽的我恨死圖片質素太差!點點笑

為什麼官網放的都是長髮的傢伙就是不放前傲嬌和死儌嬌(喂)20081108194751.png

嗚嗚我好窮啊……買不起雜誌來scan20081108194751.png

重點是我連是哪本雜誌出的我的也不知20081108194751.png(被抽)

 

 

另外一件事官網的STORY、CHARACTER、SYSTEM和SPECIAL都更新了:D

STORY嘛……我不想獻醜,想知道說什麼麻煩自己去看吧斜眼

其實當初我玩TOW2也不知發生什麼事,因為重點是接任務打架打怪物搶東西嘛:DDD

不要是開始不久Luke就出現我也不會玩得這麼投入啦~27.gif

CHARACTER我比較熟的就是大咪咪Tear、不知為什麼露了半個小屁屁的リタ點點笑(自重)

算是認識的就有TOS的ロイド和コレット,還有TOD2的カイル和ハロルド。

大咪咪也出來了,即是說TOA的角色也出完了;沒記錯TOV好像還欠女主角而已?

事實上CHARACTER已經全部公佈了,嗯,在其他雜誌。斜眼

官網還沒出現的只是タオス、バルバトス、イリア、コハク、ファラ、カイウス,還有一個我忘了是TOV的エステル還是TOP的ミント了。

結果就是KAI和某F氏沒出現,有點失望073.gif

SYSTEM隨便看啦,反正玩的時候自然很會上手:DDD

SPECIAL更新的是OP,由GIRL NEXT DOOR唱的《Be your wings》,不過沒有試聽啊斜眼

是我孤陋寡聞還是什麼的,我真的沒聽過GIRL NEXT DOOR斜眼

她的歌聲……OK接受啦,還要視乎OP是怎樣風格歌斜眼

 

靠TO-VS打得太長了,終於可以說說TOV了64.gif

這是補充上次泳裝的資料和圖片:D/

TOV_swimwear_flynn.JPG

上次那套很可愛的T恤不是泳裝啊這件才是:D

……這件救身員裝讓我想起某GGG,應該說Flynn本身就總是讓我想起某GGG點點笑

該不會Flynn也是救生員吧……果然是GGG來兼職嗎點點笑

 

TOV_swimwear_girl.JPG TOV_swimwear_raven.jpg

這就是上次沒出現的小海盜、女主角和大叔了:D

小海盜果然很可愛呢讓我想起愛的魔法裡的女角小時候

然後女主角……把頭髮放下來吧拜託OTL.png

大叔好帥大叔好帥!(´∀`*)ノ

 

TOV_swimwear.JPG

……噗!是アロハ嗎ユーリ?!XDDDDDDDDDDDDDD

うわさの夏男是怎麼一會事啊大叔?!www

咦?原來不是救生員是潛水員?失望~:D(喂)

其實不說啦:D(只看男人)

 

最後啦最後!TOG的:D

原本沒打算說TOG的,因為我又沒多興趣……雖然櫻井很吸引而且打鬥畫面好吸引20081108194812.png

新主角出來!……不過很久之前某本雜誌也說過啦斜眼

只是這次出全身我貼上來沒什麼特別的感想斜眼

TOG_newcharacter_1.jpg TOG_newcharacter_2.jpg

……我是只有對櫻井有興趣啦(跑去看今日是魔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