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說了前天去更新日誌,結果拖了兩天真的很對不起斜眼(其實有沒有人看廢話?)

嘛~這兩天晩上我都沒空啊,前晚是接待同學到晚上11點,昨晚則是用哀求回來才能繪茶到1點。

……感覺好多東西要寫,我還是簡化一點吧!

 

首先就是成績表啦64.gif

其實昨天我出門學琴太衝忙,把包包裡的東西隨便丟在桌上就走人,成績表沒有損傷連摺痕也沒有真的好神奇:DDD

中四下星期成績表.jpg

上學期都有貼出來,把下星期貼出來也沒差了斜眼

除了中英數CIT之外,其他科目倒退十分左右啦,我沒計得很清楚就當是這樣算了吧!(喂)

然後老師評語因為在很後所以我沒有截出來:D

除去一定有的『Satisfactory academic performance』,今年我竟然有『Gentle and polite』XDDDD

看來我在老師面前裝乖孩子裝得好成功,以前都沒有的說20081108194731.png

另外成績表最重要就是看看能不能升班啦!當然我是絕對沒有問題的:D+

聽說我們這一級好像就只有一個人要留級,還有一個是五科不合格也可以升班的,簡直破掉學校有歷以來的紀錄!

小海為能全班一起升班而很高興……我真的不懂有什麼好高興?我又不是和全班都是好朋友。

 

好,到第二件事:D

昨天我終於狠下決心在學琴後走去旺角買Tales雜誌!(因為好遠)

順便連拖了幾個月的吾命騎士5也買回來了!

吾命騎士5.jpg

Tales雜誌就是那本阿羞超帥做封面的所以我不掃了:D

御我飯的都知道這兩個超美形的是誰啦~就是死掉又復活的雷瑟和斷手後仍然最強的師傅=//////=

雖說御我寫的一向也是搞笑的,但今集好鬼搞笑www 至少比起第三集搞笑wwwww

太陽終於被人發挖到他的性傾向了,要開香檳慶祝XDDDDDD(誤很大)

看到後記說吾命騎士只出八集總覺得很可惜,因為我好愛太陽。(冷淡告白)(去死)

願光明神的光明照耀御我大,祝福她寫出更美好更完美的太陽騎士!

另外,願光明神的嚴厲降臨到邪惡的某同學身上,讓我無法學習光明神的話語!

(意思就是某同學借了某人的吾命1-3過了幾個月也不還,害某人還在念念不忘的詛咒)

 

第2.5件事,不得不說的Tales雜誌:D

子Luke.jpg

子ルーク!!20081108194805.png20081108194805.png20081108194805.png20081108194805.png20081108194805.png

右上是子Luke,中間很帥的孩子是子阿羞20081108194812.png

然後左下佔很小格的黑Guy我也好愛啦今集Guy超黑啦wwwww

P.S. 雜誌裡有其實好笑的東西不貼了,自己去買吧:D/(超過份)

 

第三件事!就是我由考試期待到昨天的ガイルク絵茶了

大家一起只畫了兩張,很可惜時間不夠啦=333333333=/

11-7-09-01.JPG

主題:夏天(有人說熱之後就有這個主題了www)

右上是主催人Sさん,其他我忘了名字wwwww(告非)

唔……真是獻醜了,我是中下,其他人都畫得比我好看orz

 

11-7-09-03.JPG

主題:獸耳(不過聽到時真的嚇一跳,人家沒畫過的說……)

第一行最右邊的是さかさん,旁邊就是Sさん;而さかさん的下面就是7さん!(我有記住喔!)

さかさん在上次繪茶的大使讓我非常深刻!真是好美麗的大使啊!20081108194812.png

7さん的可愛風上次也是畫Luke的

另外第二行最左邊的是タマキさん,這可以半肯定:D!好想養貓大使啊

我是在タマキさん旁畫子ルーク的,總覺得自己畫得很差……20081108194751.png

話說大家說的都很有趣wwwww 還是忍不住插了幾句XD"(爛日文的人)

記得是有人中途離室,然後就有人說是超振動影響XDDD

P.S. 看到很可愛的藍色怪物所以抓下來(沒搞錯的話是紫花さん畫的)

11-7-09-02.JPG

 

最後就是玩Project DIVA斜眼

因為在網上看到別人推介,於是某兄就下載來試玩,結果就是我不停的在打wwwww(喂TOA呢)

某兄玩得好廢,所以找有齊全部東西的紀錄來玩,但我倒是覺得這樣打很沒意思不知打來幹麼……

所以昨晚我完了繪茶之後,裝睡一小時又偷偷拿某兄的PSP(其實是我的= =)開new game去玩XDDD"

結果第一首歌我第一次打就NORMAL/GREAT了20081108194737.png

可能是因為第一首歌很熟的關係吧?好像叫World is mine?

然後只要クリア三次ミク就有新衣服穿了:DDD

同樣我很喜歡的メルト也是非常簡單就KO了:DDD

恋は戦争沒怎麼聽過所以花了點時間點點笑

之前好像還有一首不記得叫什麼的,要求NORMAL/GREAT和連打100次,我就打足一個小時了同一首歌點點笑

然後就是下面這首歌20081108194737.png

可惡的歌.jpg 

我クリア了14次啦是14次啊!我真的沒氣力打下去了073.gif(我打了一個通宵)

有沒有人可以告訴我GREAT的分數要多少?20081108194751.png

這樣的話我要換歌打啦可是我又好不甘心!!20081108194751.png

我誓要拿到這首歌的衣服!!沒理由我拿不到的東西!!(眾踹)

可惡啊某兄快點回來讓我打機啊!!!!!(去打你的TOA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