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星期超輕鬆的假期也到了尾聲啦斜眼

可惡啊我還是沒去到游泳還有沒吃到好味的甜品好失望啊!(你自己懶而已)

說起來我這個星期都是待在家裡,不管是自己家還是朋友家。

……難道我、我也宅了嗎?!20081108194744.png(現在才發現?!)

然後我好慚愧啊,因為不管我上去朋友家幾多次,人家的招呼都是好到不得了,一定會滿足我的要求的!

還有啊,朋友好可憐啊,在可憎的廚房和出來和我玩的時間差不多是一樣,為的是不停弄食物和飲品給我!

相反朋友來我家時我還把朋友當阿四啊!20081108194751.png

對不起啊朋友我知錯了!(土下坐)

下次你來一定要帶多個陌生人來,我對陌生人的招呼方式比對朋友的好很多啊!點點笑(去死啦沒人來你家了)

 

另一件事就是明天要對卷了,我有種要「切腹」以報政府供應教學的預感。20081108194737.png(為什麼是政府不是父母)

最慘是Economics……我不敢面對老師啦!吃了老師這麼多旺旺竟然拿出這樣的成績淚目

之後其他卷我也忘記了自己考得怎樣了,總之明天和後天對卷我會心臟衰竭,麻煩不要再有什麼驚悚來嚇我啦073.gif

 

最後,我想問有沒有什麼書關於中年女人心理的?我極之需要073.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