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開心啊!考試結束了! 彎花.gif

 

其實還沒結束的!只是我徹底把英文聆聽無視了:D(靠)

我記得上次考試我也是把最後一科無視掉了,我剛剛翻過日記,發現那科正是CIT(電腦)XDDD

話說我星期五那天考的正是CIT,我是當日早上六點半才開始溫習,而且我只是很隨便的翻翻看www

不過也多得那『翻翻看』的溫習,這份試卷還真是我讀了這一年CIT中最簡單的一份?!20081108194820.png

誰要來跟我賭博?猜我不合格而我真的不合格的話我請你吃H字頭的雪糕wwwww

之後星期五下午考的是中文說話,小組討論:D

我是第二個發言最多的人,只不過內容了點問題,所以沒在那組最高分804.gif

其實合格我已經很滿足了,因為一開始我在組裡是沒有發言的,但後來一直用『假資料』嚇人所以wwwww

 

今天我在朋友家裡看到一個內地節目叫《天天向上》,非常搞笑,連我這個不喜歡國語的人也在追看了:D

然後因為考完試的關係(喂未考完呀),我又開始把自重考試開始後就丟下的動畫重新翻看:D

最最最重要的是我還要玩TOA取稱號耶:D

PS 我還想去游泳呢:D

哈哈~真是忙到不得了★(喂)

 

對了明天是父親節大家要記住啊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