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爭呦性的日記,慎入。

 

最近心情沒很好,請不要以為是考試壓力,因為我完全感覺不到壓力,只是有點良心責備……應該還有點吧?

既然主因不在考試,當然是在其他方面啦。

 

我微微望天道:「まぁ……不太想回家了。」

同學F側目道:「你剛才不是說很想回家嗎?」

我立刻反駁:「其實我最想念的是我的床,好累!」

這是今天我和同學放學的對話。

 

對啊,這兩天不怎麼想回家,因為一回到去又是吵架吵架吵個沒完。

可是我考試後多數都是黑了和睡眠不足,又不想去朋友家睡覺,更不想在公園「瞓街」,無可奈何還是回家了。

回家後,我想只有乖學生才會立即溫習。

唉,我很明顯不是乖學生……64.gif

回家後,第一時間的是開PS2玩TOA點點笑

嘛~我倒是覺得沒什麼問題,反正日光日白我真的無法集中溫習,不打機也會開電腦。

可是總是有人看不過眼的斜眼

 

「你每天回家就是不停打機打足幾個小時,你根本不懂節制!」

「那這部是借回來的,我不打機難道是借回來擺嗎?!」

「打機傷眼呀!每天浪費時間做這樣無謂的事,正經事又不做,家務又不做,又不練琴。我都說……」

「夠啦!練琴練琴的沒完沒了!我說過很多次我.不.想.學啦!」

「不准!你一定要學下去,反正有人供應你練琴的費用,你將來會事奉教會……」

「我現在已經事奉教會了。」

「你學下去就會有更大成就,你落多些心機啦。」

「我學得好辛苦你又不是見不到!你只是說這和你上班一樣辛苦,根本就是兩會事!」

「你打機得到的滿足感又沒有人稱讚又傷身體,學琴有這麼多好處你就是不肯練!」

「學琴得到的是挫敗感,打機是滿足感,可以不上班你也寧願在家睡覺啦!」

「……我先說明,你再打機的話我就收起它!」

「你收什麼收?!又不是你的東西。」

「總之我不想見到你打機,收起它!」

「切……」

 

我想應該很容易猜到是誰在和我吵吧斜眼

這是昨天吵的大概內容,應該說是每天吵的內容才對。

礙於長輩的權威,我無法不關機。

好啦我關機了,於是我去睡覺也不想再聽到她在吵吵鬧鬧。

她就是不肯放過我。

 

「你看你打機打到精神衰退,最後還不是去睡覺。我就說打機傷身你又不聽!你這樣根本就不夠精神做其他事,叫你練琴你又要打機!神就不喜悅你打機不去練琴,你看!電視機都被你弄壞了!

……超級強詞奪理!

「電視機壞又關我什麼事啊!而且又不是電視機壞,是天線壞!還有你不要說神!神的意思你又知道嗎?!」

之後我不知道她又說了什麼,我乾脆睡著不理她。

 

然後到我醒來,她上班了,那部PS2不見了。

……你這個賤人!

我把家裡每一個角落都找遍了,唯一結論就是她把機帶回公司。

如果PS2有什麼東瓜豆腐是不是你賠啊!!!!!!

 

今天我回家後就質問她PS2在哪裡。

「我收起了。」

「還給我!」

「你又不會節制,給你只是會不停打。」

「我打機有騷擾你嗎?我還要消音打機呀!」

「等你考完試我才給你。」

「我今天就考完所有主要科目了!」(我只欠不重要的CIT和英文聆聽而已)

「不行,你考完才可以玩。」

「我又不用溫習!為什麼不可以玩?!」

「你去練琴再說吧。」

「就數我練完你也一樣不會還我的。」

「我只會讓你玩半個小時。」

「玩個鬼啊!」

「不管你,我約了人然後要上班,給我做好家務。」

「……」

 

你就是要這麼無理取鬧嗎?!

好討厭,總是阻止我做我喜歡的事,一直都是這樣。

 

但我只能像無能的在這裡發洩,更加令我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