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標題的事,不然又先說考試很無聊=3=/

 

今天我做了一件錯得很嚴重的事,結果到現在我還是哭笑不得64.gif

話說每天也有玩TOA,一日不玩TOA就沒心情去溫習:D(反正你沒打算努力溫習)

嘛~現在進展就滿不錯,終於到了フローリアン出現,真是個好可愛的孩子

但在之前,我真的是看著電視機噴了一次又一次點點笑

 

原由是玩到Luke半強逼阿羞回家見雙親,很難得阿羞會加入隊伍,於時我貪玩的把阿羞的稱號換做「アビスシルバー(Abyss Silver)」XDDD

想想一會兒見到父上和母上只有阿羞一個『變身』了會很慘,於是又把Luke的稱號換做「アビスリッド(Abyss Red)」wwwww

アビスマン自重

請無視左下角的消音:D

公爵:「おまえは!」

……九成是不認得兒子或對兒子的『趣味』感到絕望XDDD(誤)

這個時候我看得很歡樂,因為阿羞真的很噴wwww(何)

 

但之後我極到後悔了20081108194751.png

因為我還趕不及換稱號阿羞就脫離隊伍?!20081108194820.png(事實是劇情一開始就再沒有機會改了)

不會吧……阿羞光明正大的偷走我的衣服走。(喂)

 

本來也是沒在意的,因為我很想看下一個劇情:D

嗚啊!快到高潮的說嘛!Luke要犧牲自己來消除瘴氣的名場面啊!

但在那之前,再次遇到阿羞。

……噗!

阿羞還是穿著アビスシルバー那套衣服……20081108194725.png

阿羞……對不起……對不起……OTL.png

為了賠償……我割愛讓Luke來陪你算了073.gif(Luke絕望)

然後就變成下面這個場面了20081108194737.png

 

 

 

 

 

 

 

 

 

 

 

 

 

 

 

 

 

 

 

 

 

 

 

アビスマン自重

(自己人打自己人爭武器)

 

アビスマン自重

(忽然間又合作)

 

アビスマン自重

(一起趴)

 

 

Guy-04.JPG 「……」

一時間,我有種在看很小的時候看的「xx戰隊」的感覺64.gif

明明是很感動很痛的場面,結果我全場苦笑,而好奇走過來的某兄則是斜眼這樣。

 

事實上到現在我還是看著那個不害羞的阿羞(喂)不是跑來跑去,就是神龍見首不見尾的20081108194751.png

我沒記錯的話好像已經沒有機會阿羞入隊伍,即是說我將會看阿羞這個模樣到爆機淚目

忽然間,TOA變得好絕望……空

 

 

 

好了,是時候說說今天的考試了。

今天考的是中文聆聽和綜合。

四個字:非常動搖。

 

反省完畢:D(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