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一問:好像每次到考試我的更新頻率會爆高,是不是證明了我也是一個很勤力的人?點點笑

 

單刀直入,今天考的是地理,Geography。

當我考完Paper 1 時有感而發:

「想當年啊我是把tectonic(地殼構造)的東西玩弄於五指之間,倒轉背也沒問題,現在才要拜倒於climate(氣候)裙下!」

地理在以前我是順手的,現在是苦手的。嗚呼哀哉!可悲可悲!淚目

不過還好我在地理課最多也是不停打呵欠,自去年十一月後再沒有在地理課上睡覺的紀錄,這次考試還真是靠我平時聽到,入到腦的東西啊!10.gif

雖然我對MC仍是前路茫茫,但我相信爛船也有三根釘,這三根釘應該救得了我吧?

 

雖然考地理是很苦,但考完後還真是一身鬆!

本來放學是想回家立刻趴在床上死去,因為我整個晚上只睡了1.5小時其餘時間都是溫習,我好需要為自已默哀一下!

但結果同學又跟了我回家啦,我總不能讓客人一個人玩電腦,然後看著附近有兩人睡死(我和媽)。

所以當同學為TSUBASA而瘋狂時,我就慢慢轉動腦裡的CPU,眨了眨生澀的眼睛,沉死在TOA去!(壯士mode)

好累啊……雖然以前是兩天不睡,當「疆屍」的經驗,但整晚把一個學期的東西食下去,那種感覺有如星期六那天朋友叫我喝咖啡提神,但我寧死不從,就被灌了還不准吐OTL.png

結論就是:筆記和咖啡一樣都是很嘔心的東西,但灌下去又一定要嚥下去的痛苦。

 

話說我是直到同學臨走那一刻我才破出自己睏死了的模樣20081108194737.png

同學你快點慢走~(何)

那我就可以和我那張非常凌亂的床互相緊貼了

但媽看不過眼,來幫我執床,我就被趕去洗澡。

洗澡後出來我就懶在某兄的床上滾來滾去,又睡不著……64.gif

於是還是我親自執床,換床單、枕頭套……

當我揭開床底,一堆被遺忘了的海報,我就拿出來細細欣賞……

 

結果我發現最底那一張好慘……

有很多霉點和不知道痕跡,其他就只有邊緣位有「意外」。20081108194828.png

重點是我的床底是潮濕我還是今天才知道?!20081108194725.png

不,不可能潮濕吧!(汗)

我知道了!那張海報一定是受到「竹脊」影響了!淚目

可鄰的海報……我不會拋棄你的!請你繼續墊底吧!點點笑(靠)

 

 

P.S. 那海報上是誰?我私下答你好了,免得公開我會被人幹掉(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