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第一個考試週就過去了,聽到幼稚園和小學停課時心裡有點慶幸,至少我想等考完試才停課啊!那我就可以放心的打機玩電腦了:D(不對)

今天考的是Economics。

 

默哀。

 

好恨自己寫字為什麼這麼慢?!結果就是不夠時間漏了兩題佔很多分的。

在收卷時我已經心算好了,90分裡我光是沒做的就有37分,注定了我不合格的下場!天阿.gif

真是晴天霹靂……不對,今天已是雨天吧?淚目

考完時我又黑了……差點哭出來,忍住忍住的,被同學安慰後更想哭啊……20081108194751.png

大家最多也只是漏了一題嘛,我的手……好想斬掉它斜眼

MC也是做得亂七八糟,不過至少有做完,而且差極有限,不過合格無望。(望天)

 

然後午餐到又一城用味千拉面解決,和同學聊天心情有好轉的:D

而且為了下午的English Speaking回校路上也有發生有趣的事,一路是笑著回校的XD

即使到了考試時我表現得很不錯嘛,說得清清楚楚,又有point,只是臨時的1 min回答有點缺憾,我可以肯定自己合格了。

 

然而「考完終於放鬆了」的樣子跑下去canteen找好友一起放學,但是,找不到人

我問了在canteen等候其他人的同學,她說不見我的好友們啊。

於是我就到學校各處找人,找了20分鐘也沒找到,又跑去canteen問還在學校逗留的小海。

她說:「哈?她們因為很久也不見你下來所以就走了啊。」

 

……這算什麼啊。

我雖然沒說明要等我,但在其中一個說要等時,我也點頭說「好呀」。

而且我在走廊行入課室前也有站在操場跟考完的好友們揮手啊。

 

我當初以為好友們是聽不到我說,但從小海那句也能知道她們是會等我吧?

很抱歉因為我的姓名以致我的學號比較後,比你們要遲一點考。

很抱歉考試時間有15分鐘這麼長要你們等。

很抱歉我不知道你們的耐性沒我這麼長。

很抱歉,我也是會生氣的。

 

本來以為可以一起乘的士去又一城的,結果我被甩掉了要自己走回去。

不喜歡被「放飛機」,更不喜歡連交代一聲也沒有的「放飛機」。

獨自走回又一城那邊的火車站途中,因為心裡鬱著生悶氣,衝動之下就乘的士直接回家。(……天呀由九龍塘回家乘的士好貴淚目

之後又忍不住發了個短訊給好友寫著「沒義氣的傢伙,憎死你」

……現在想起也覺得自己好幼稚64.gif

那時心想著「如果有回覆的話我就當開玩笑吧!」

接著就是足足等了一小時:我回家一次再去街市買菜回家再加打了這篇日誌一半才打過來。

然後我聽到一個令我更火大的原因。20081108194820.png

「對不起,我們忘記了你還沒考,以為你揮手時是考完了,所以……」之類的,可能文句有點不同但意思是沒錯了。

當場沉默了然而內心大大的吶喊了「靠」字!紅眼

為什麼會以為我考完了?!

叫名時有聽到我的學號嗎?!

備考時有見到我和你們一起嗎?!

即使我真的和你們一起考有可能這麼遲才在走廊出現嗎?!

還有你們看不到我是「走入」課室不是「走出」課室嗎?!

 

妖!去你的!8.gif

……切!超火大。

暫時不想說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