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不知不覺又到了考試第四天,其實昨天放假不過也算入去了。

本來我以為我到了考試會開始緊張而去努力溫書,但是我錯了,我太低估自己的適應力了!Luke-07.JPG

還記得第一天考文學的時候我真的有點緊張,因為文學我真的喜歡嘛,雖然沒小海這麼愛,不過難得是我喜歡的科目,多少也會在意吧!

所以才會有上一篇日記出現啊,現在回想起還是「黑了黑了」的OTL.png

然後星期二就是考中文閱讀和寫作,當然這是不用溫習的,於是放鬆心情的應考去:D

事實上我認為今次中文閱讀這份卷,如果不是很高分就一定是很低分點點笑(超廢話)

考後有和同學討論,而且討論得滿激烈的Orz

要是我的理解正確的話,我相信我這一次閱讀卷一定會很高分,真的。

但是萬一我理解錯誤的話……64.gif

我想……我想我差極也會合格吧?應該會合格吧?那份卷可是說是簡單……應該。

要是全班大部份人合格而我不合格我會妒嫉致死20081108194751.png(不對)

 

好了我再說說中文寫作吧。

又是有三條題目可以選:一個痛苦而無悔的抉擇、茶餐廳、有人說:「香港人情薄如紙。」你同意嗎?

第三題議論文略過。

第二題是創意寫作,不過我對茶餐廳的印象就只有奶油多士、熱華田、腿蛋奄列、沙爹牛肉麵和沒了,如果我寫這些東西出來一定會被評作「離題」!

無可選擇低下我被逼選了第一題來寫52.gif

大概就是寫自己選科時的困難呀,要不要轉校,會不會前途一片黑暗之類的……

我已經可以預料到自己最高只能六十分左右,這無疑是對我一個打擊!20081108194725.png

唉!只怪我當初沒有要脅老師出我想要的題目035.gif(這是正確的)

 

 

再接著就是今天考的英文閱讀和作文點點笑

九成我對英文是抱著放棄的態度,剩下的一成就是讓我對英文科最後的尊重--寫完全份卷!

話說這份卷真是錯處太多而且字好深害我邊做邊怨念著!8.gif

然後我就一句概括writing吧:D

「The question is such a bitch!」紅眼

TMD!第一篇就是用100字寫關於那兩幅不知所謂的圖,事實上我用一句就可以寫完了好不好?!

然後第二篇250字的,一條題目是寫視評,另一條題目是寫為什麼香港的電影不受歡迎。

你說啊!我怎麼選擇啊!這真是「一個痛苦而無悔的抉擇」啊!

反正選了任何一題也是痛苦,選了任何一題也難寫,當然是無悔,無法後悔啊!

切!英文真的夠討厭了!仕事人mode

 

 

最後要說的就是明天是考Economic,而我仍然在玩電腦和打機wwwww

中文和英文害我緊張感零啦!我的Econ成績要哭了!

不過重點是我剛剛去了TO-VS的官網:D(跳話題太快)

啊~有PSP真的好~07.gif

因為我見到有大使、有阿羞、有仕事人、有姐姐、有萌萌ルカ、有十代、還有其他我管他什麼名的(別名自重)

所以又忍不住手截了幾幅圖下來

TO-VS

大使的秘奧義20081108194805.png

可惡啊犯規了 不過秘奧義還是「レイディアント.ハウル」:D

 

TO-VS

話說VS……我是覺得做得有點粗糙,不過有Luke就可以了

 

TO-VS

十代、大使、仕事人、不是孩子的孩子互相毆打

 

完。(光速溫習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