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本來是不想打日誌而繼續看TOV的,但我今天才覺醒到還有功課要做,所以特此一記wwwww

由於我們有四天假期(由星期四到星期日),所以我們數學老師好像瘋了的給我們做功課。

她真的是有病的!14.gif

要知道星期三那天有兩堂數學課,她就叫我們帶workbook回來一起做完8至12課所有練習OTL.png

理所當然在兩堂70分鐘裡做完吧?!所以這就變成我們的假期功課了20081108194744.png

明明我在星期四還記得帶去朋友家去做,結果就是我到了朋友家做了兩頁之後忍不住打電話給同學叫她做完給我抄(喂)

因為我以為她做完啊,真的。

結果大家也沒有做完才是真的!20081108194725.png

嘛~至少有些乖乖的同學(例如有補習姐姐的同學)(暗串意味)就應該有做完吧:D?

我還是放棄吧,反正我認為這也太過份了吧?

不只叫我們做作業還有一份舊試題要做啊,做這麼多想幹嘛=3=/

你只是個代課老師別這麼神氣啊!Guy-05.JPG

切!麻煩死了……8.gif

好啦我是打算不做了,反正我的欠功課記錄夠我繼續欠下去點點笑(不對!)

離考試只剩下一個星期了……

這星期我還是玩呀看呀吃呀宅呀這樣下去吧:D(自重)

さでさで~まだTOV見てろ☆(夠了)

 

P.S. 謝謝朋友提醒我做錯了不過我還是沒打算要重寫一次XD(被黑狗踹)

再P.S. 偽ガイ(某F氏)還真是一個變態wwwww 什麼都是在他預料之中w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