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嘻嘻~又是久違的更新時間~20081108194731.png(喂)

今天我放學後去了同學家玩,順便繼續打機:D(真是機不離身啊!)

本來只是想升級.gif而跑去世界樹苦練,結果讓我竟然我打第4層的BOSS好簡單……打第8層的BOSS還可以……打第12層的BOSS滿困難還是打贏了……

結果真的讓我跑到最高那層第16層去了?!20081108194828.png

世界樹16層_1.JPG

我認為這個地方是全個TOW2最美麗的地方了20081108194820.png

話說我記得我好像看過這個地方,大概是主線劇情中見到ゲーデ來到這裡自怨自艾吧:D

哇啊那傢伙還真會選地方,用這麼美麗的地方來吐苦水真是浪費=3=/

於是我來到就在這裡猛截圖了……(自重)

世界樹16層_2.JPG

世界樹16層_3.JPG

數量太多,先放著兩張:D

然後整個GAME裡最強的人出現了20081108194737.png(生命值:300000)

世界樹16層_4.JPG

世界樹16層_5.JPG

世界樹16層_6.JPG

世界樹16層_7.JPG

理所當然就開打了20081108194737.png

但當我捱了1.5分鐘,TEAR被幹掉了,我才發現我已經用完所有生命之水無法復活了?!天阿.gif

接著就是KAI死去……Guy-04.JPG <- 遺照(喂)

 

 

 

 

 

 

 

 

 

 

 

 

結局:GAME OVER!

世界樹16層_8.JPG

太好了我有看到所有人最後一面:D(太過份了!)

我還以為是KAI捱得比LUKE久,沒想到LUKE這位主角生命力果然是不同凡響:D/

戰局持續2分鐘左右,我成功扣了他60000血……64.gif (好少只有五份之一)

 

不過能夠上到第16層我心願已了啦:D

那個超強的傢伙我也沒打算去打贏啦一切隨緣吧:D

話說要UP LEVEL好難……我現在才Lv. 233……OTL.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