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可以告訴我我又幾多天沒更新20081108194751.png

我覺得現在的自己實在太不行了,整天也「懶懶行」的,今天我的上學的包包實在是超~輕便,就因為我就連做好的功課也沒有放入去20081108194737.png

結果今天我欠了三份功課啊,我真的不知道我到底在幹什麼OTL.png

為什麼會變成這樣的啊?!我變得好懶散啊……天呀這樣考試會不會出事的啊64.gif

 

還是說說今天的事吧,太辛苦了Orz

今天是英文校本評核,表面上我看起來很冷靜很輕鬆,其實心裡還真是緊張得很呢XP

要知道當我發現四人小組討論時就只有我一個支持自己的論點,其他三人也是針對我而發言真是嚇死我了(汗)

不過我這麼聰明,當然可以化危機為生機啦!20081108194731.png

就是因為大家都是針對我的發言,所以我的發言次數是最多的,雖然我的英文說得不太好點點笑

分數我還算滿意啦,算那個老女人沒有記仇給我低分!(是你最記仇吧!)

 

然後就是今天的重點:九分鐘耐力跑天阿.gif

我發誓我平生最討厭體育科裡任何一個項目也沒這個更加令人感到討厭!

更令人討厭的是這個九分鐘耐力跑還是在我放學前一堂跑,我總覺得我跑完會沒氣力回家20081108194737.png

事實上我是真的沒有力氣回家,我是一個人乘計程車去火車站,然後乘火車轉馬鐵的回家。

以很「輕鬆」、「緩慢」的步伐回家,還哼著歌,別人以為看到我九成以為是什麼讀書讀到變白痴的人了XDDD

但我真的累啊,雖然呼吸平穩了,但腿好軟,而且還有點暈,不慢慢走我會倒下的10.gif

 

我跑了23.5個排球場,大概是三千多米吧?其實要拿足3分滿分的話,是要九分鐘內跑24.5個圈。

記得中二、中三時我還能跑到25至26個圈,太久沒做運動,體能果然差了啊(遠目)

唉!才跑了23.5個圈,我連站穩也做不到啊,要不是小海過來扶我一下,讓我穩定身體,我絕對會倒下送入Sick Room!

不過我好像在不用別人扶也能站的時候神智不清地推開了小海,對不起!<(_ _)>

 

如果趕得及的話,我應該會在明天晚上之前放TOW2的截圖吧?(喂不要問號)

嘛~因為我覺得男和女的分別太大了,所以想放上來說說而已~

然後我很想玩TOI,小魚你可以給我嗎:D

 

 

P.S. 唔啊!!!天氣好熱我好想去游泳啊啊啊啊啊!!!!!彎叫.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