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不是阿玉提我也忘了要打日誌XDDD

其實感覺上距離上篇不是過了很久嘛?不是嗎:D(明明有五天了)

這個星期好像很忙碌啊所以我不想更新了:D(靠)

嘛~今天是母親節,就說說嘛XD

 

話說我這個不孝的混蛋完~全~沒準備過禮物給媽OTL.png(靠)

我現在太窮了,想弄點新意思也做不到,算了吧(遠目)

於是媽就發我脾氣了8.gif

好啦我掛完朋友的電話後,她就罵我整天「煲粥」、有正經事不做去偏偏做無益的事、買了一堆不知謂的東西浪費金錢……重點是她又是每天提我要練琴,到底她到何時才會放棄?!20081108194759.png

好吧,今天是母親節,我頂了一兩句,學學藍波:要~忍~耐~(十字路口加速興建中)

 

然後我練完琴、買完菜、執完床,就繼續無視其他人去聽Drama了:DDD(果然是不肖子!)

把昨天下載完的我忘了什麼名字的Drama偷偷地播放,嗯嗯,其中一個「剛好」是親愛的尋尋當其中一角

真是萌爆了跟聽Luke說話沒分別20081108194805.png(廢話有可能有分別嗎)

是很可愛很調皮的學生令我最深刻的是以下這段:

 

史郎(尋尋):對不起,雅巳。那麼晚了還要跑來。

雅巳(神谷浩史):沒有關係的,不要在意。比起這個,你怎麼了?發生了什麼事情了嗎?

史郎:恩……唉……

雅巳:史郎,你說說看吧。如果是我可以做到的事情,我都會幫你的。

史郎:真的嗎?

雅巳:恩,我來幫你想辦法吧。是什麼?

史郎:我……接吻了。 

雅巳:這樣啊……啊?!和、和誰啊?!什麼時候啊?!

史郎:問我是和誰,當然是和大賀(Van)老師啦。

雅巳:是、是這樣的啊……不、不是很好嗎? 

史郎:一點也不好啦!我很努力地做了,老師居然若無其事地說著:「只是這樣的接吻,還未夠水準啊。去練習一下,再重新吻過。」把我趕出來了

雅巳:呃?!

史郎:我應該怎麼練習呢?我也有研究了許多,雖然沒有經過老師的同意就把他壓倒是我的不對,可是只要一看到老師就激動起來,沒有辦法忍耐啊!

雅巳:史、史郎?!

 

我即時大叫:ル、ルーク?!20081108194725.png(大誤)

這樣的攻君不自重宣言好、好恐怖!特別對像是Van先生!20081108194725.png

Van先生你是裝的吧!你一定不會是個受吧!不要讓Luke攻到你不然我會好絕望20081108194751.png(想太多了)

 

不自重攻君Luke繼續20081108194751.png

 

史郎:唉,我的吻真的有那麼糟糕嗎?讓我稍微試試看啦。

雅巳:咦……咦?(被推倒)唔啊,等、等、等、等一下,史郎!

史郎:好吧?然後再讓我聽聽你的感想。

雅巳:感、感想?!

史郎:我來唷~

雅巳:唔哇……

 

我再大叫:自重呀ルーク!20081108194725.png(超大誤)

最後當然沒得逞啦,有人來救雅巳嘛:D

不過聽著除了第一次聽是驚悚之外,現在再聽幾多次我是笑翻肚XDDDDDDDD

Luke果然還是爆★可★愛啦20081108194805.png20081108194805.png20081108194805.png(慢著可愛什麼?!)

 

雖然找得有點遲不過不要緊啦:D

這是潘朵拉之心懷錶八音盒:點我吧:D

然後這是剛剛找到的簡譜:D(玩牧童笛中)

潘朵拉之心 懷錶八音盒簡譜.jpg 

 

 

P.S. 繼續啃其他Drama中(喂溫習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