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五一勞動節,本來是可以在賴在家裡打文的,可是為了給中三的班導黃老師提早慶祝生日,還是提早了二十二天真夠厲害啊我們20081108194737.png

我對黃老師沒什麼感覺,基本上我是對老師都沒什麼感覺啦,不過因為黃老師曾為我的作文給了一句很深刻的評語後,我對她一定起不了討厭:D(事實上是個好老師沒錯)

於是小海這個主辦人就叫了其他同學合共十人左右加一位老師計劃在昨天下午一起去旺角唱Karaoke,然後直落到晚上吃飯這樣。

可是本人對唱K這會事,有不太好的印象,雖然忘了上次唱K是什麼時候了,不過我記得也是和黃老師一起去的,而且我還留在那裡至少五個小時吧?現在回想起來,那時我的忍耐力還真強啊(遠目)

不過既然是為了慶祝老師生日,唱一次K也應該沒問題吧?我應該給自己多一次機會接受唱K吧?

……我發現自己這個想法真的好蠢。20081108194751.png(喂)

 

就由昨天早上開始說吧,嗯,是一個很討厭的早上。

我大概是九點左右起來吧?被某兄吵醒的,由於我起來看到他在打機,於我也起來打機吧:D(不對)

到了十一點,然後應該是Luke的慘叫聲太慘烈而且響得太多次(自重),害媽媽也被吵醒了,問我「這麼早起來還沒梳洗就打機成何體統」之後又逼我去練琴52.gif

好吧,又是吵架了,又是這部可惡的鋼琴!(用力踹)

於是我隨便彈了一個小時之後就閃人去旺角了。

 

我是一點半到了旺角的,比約定時間早了十五分鐘。

結果我這個最不想去唱K的人最早到達,而最想唱K的其他人大部份都給我遲.到.了8.gif

我不是介意別人遲到,因為我也是經常遲到的人;可是她們都是很想很想見到黃老師很想和她慶祝,為什麼比我起床早兩個小時的人也可以遲到啊= =+

所以其他人見到我的樣子是很cool很沉默,她們遲到是一個原因,而另一個原因就是……

光看穿著我就覺得我不是和她們一群的64.gif

因為我出外都是T恤牛仔褲,而根據我記憶呢,我們不計老師的九個人,好像我只有我和魚蛋沒穿短褲或短群吧?20081108194737.png

不過連魚蛋也穿得比我還女生,所以我覺得自己好像外星人……

因為我是外星人的關係,所以和她們無法溝通吧?所以我繼續保持「我很cool」的形象52.gif

 

好啦人齊了,總算可以去唱K了,但是當我一踏入K房……嗚啊這是什麼氣味好難聞!(HP大減)

虧朋友還說這個地方好過上次很多……(斜視)

算了吧,我坐下,邊看著她們興奮地點歌,邊拿出包包裡的PSP點點笑(你夠了)

但是呢,我是壓根兒聽不到PSP的聲音,甚至我是帶著耳機的,聲量還是平時一倍20081108194725.png

聽不到聲音我怎麼玩啊,所以就拿出來看=3=/

再次但是呢,她們實在太吵了,我無法專心看書好不好。

呆呆的坐著,不是沒想過要唱歌,只是我對日文歌太專一,在那裡的日文歌又不夠update,而我對中文的認識只是beyond和羅文(這個也過份了)10.gif

所以唱什麼鬼啊?!丟臉在自己家裡丟就夠了啦!=皿=

好不容易終於等到主角黃老師來到,我見到她,跟她說哈囉說生日快樂然後就說掰掰了:D(好過份)

我實在忍受不了還要在這種地方留6個小時而且沒有人可以跟我聊天!彎叫.gif

我在K房逗留的時間還只有:1 hour 10 minutes!

雖然小海和魚蛋都說我不用付錢的,我又沒過唱歌連飲品也沒有叫,可是我覺得既然我來過這裡享受……冷氣吧(這是我唯一算是享受過的東西),那就應該付錢啦。

不過我確定以後絕對不會做這種用錢糟塌自己的事了!Luke-07.JPG

 

之後的時間,我就叫妹子出來逛信和了20081108194731.png(靠)

怎麼也是出來旺角了,不去信和實在對不起自己:D

然後逛完旺角,就去了妹子家玩啦:D

其實我應該留在旺角的等她們唱完K去吃飯,可是她們令我覺得太心煩了,所以還是去妹子家玩吧:D/

更何況她們也沒有打電話給我,九成也是覺得我太像陌生人吧所以不叫我了XD

於是我在妹子家聽Drame聽到十點幾才依依不捨,不得不走才回家XD

綠川光好棒啊!20081108194805.png

 

總括而言,我想我沒有去唱K的話昨天應該會很愉快:D(重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