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生了30個孩子(慢著這是什麼開頭)

經過七位護士一番搶救,「他們」終於長大成「他」了!(何!)

於是我要叫他做……

 

 

 

 

 

 

 

 

 

 

 

 

 

 

 

 

 

 

 

 

「飲管仔!」

 

 

 

 

 

 

 

 

 

 

 

 

 

 

 

 

SCP第一課遊戲制成品

這就是我可愛的「飲管仔」了XDDDD(

 

感覺上我很久沒打網誌了,所以開了個玩笑,大家不要扁我XDDD

因為這個星期一直在測驗,而且我又在玩TOW2不停手(夠了),無暇顧及部落格了:D

好絕望啊!明明這個星期我每天至少睡了六個小時,但總是睡不夠的樣子,不用到上課,只是返回學校也讓我筋疲力盡了(汗),還有兩次我是乘的士回校算了20081108194751.png <- 有錢就亂花的傢伙

 

我想今天是我這個月以來最累的一天。

今天是星期六對吧?但我就要離開我心愛的床舖上學去(淚目)

為什麼?那就是因為我參加了那個什麼鬼商校伙伴計劃(簡稱SCP)的東西,就是要在星期六上午回校爬五層的在活動室舉行20081108194744.png

而且今天超大雨,我邊打機邊走路的害PSP的顯示屏一遍水點,模模糊糊的,連一直在砍什麼也不知道!(其實那是阿羞來的073.gif )(好孩子不要學啊:D)

回到學校,沒錯,我又再次筋疲力盡了!但是根本沒時間讓我休息啊,一直在和同學聊天,休息不到好累啊!(拜託你別這麼多廢話)

跟著SCP第一課開始了,前半部份我多數時間也在發呆,不要問我發生了什麼事。Luke-07.JPG

因為實在太悶了,那個男人,好像是叫阿Nick的,天啊,他說話的聲量有沒有拿咪都是沒分別的,很柔弱很受的樣子(自重),可是又不夠可愛萌不上(不對吧)

於是前半部份就是一直在想我的Luke,還有想想怎麼補償KAI好了XD"

 

後半部份是遊戲時間,沉睡的獅子蘇醒了20081108194731.png

這是一個比賽,每組七個人左右,合力用30支飲管來建成「高樓大廈」,最高而且穩固為勝:D

一開始兩三個和我一樣聰明的就說「用三角形做底吧!」,於是大廈的模樣就是這樣構思起來了~

結果當然是我們贏啦~!27.gif

而且我們很有效率還執拾好垃圾呢!被Ms. Ma稱讚有點開心

第一課大概是12點就完結了。

可是我的星期六還沒完結啊。

 

衝衝忙忙的回家,為的就是多幾分鐘練琴。(遠目)

我也搞不清自已到底想不想學琴了。

或許我只是不想被人罵和在跟媽媽鬥氣吧。

 

然後又要趕到長沙灣去補習10.gif

「老師對不起我把功課弄丟了」

救命啊,我連做補習功課的空閒也沒有,唯有說一個「美麗的謊言」吧!

結果老師真的影印多一份給我。20081108194737.png (自作自受)

 

學琴時間。

一聽就知道我沒多練習啦(繼續遠目)

不過今次重點是明天要在教會大堂獻奏,我還是彈得有點錯誤074.gif

如果明天彈錯的話我就對不起天父了(絕望ing)

還有明天我還能自己起床嗎?!這個星期我連手機響了十幾次也聽不到的睡死床上,明天會不會遲到啊……

 

最後我決定了,今晚睡前要祈禱,就說……

 

「天父呀,求你明早是由霸王咬醒我吧!」(天父:做夢吧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