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我要這樣:20081108194759.png(靠)

是受歡迎的動漫果然有它受歡迎的原因……20081108194759.png

可惡啊家教爆好看我迷上了……20081108194759.png(非常絕望)

 

我記得我是今天下午三點才起床(喂),然後就一直看由阿海家搶劫(不對)回來的家教漫畫,是由第6期開始吧?然後大概在凌晨2點幾時看完單行本第21期,又忍不住的偷偷上網看連載到第237話直到5點左右,所以現在頭有點暈||||

咩鬼劇情黎架睇到停唔到呀!20081108194759.png(好粗俗)

可惡啊一口氣看這麼多我頭好辛苦而且今日完全無做過功課我想死Orz

小幻和阿比我給負責任啊是你們兩個一起逼我看家教的所以請給我小武的同人吧拜託(靠!)

好喜歡山本武這個陽光少年啦,還有白蘭你實在太.可.愛.了20081108194805.png

好想看大家十年後的樣子特別是綱吉!就算是屍體我也想看天野你快點畫啊!彎叫.gif (不對)

話說大家不是也有駕駛執照嗎,那麼一定有相片啊好想看!彎叫.gif

 

 

……對不起我瘋了很想有人和我聊家教真的很對不起。64.gif

還有就是已經是四月中旬,有人可以推介什麼四月新番?

我看了鋼鍊、战國BASARA、旋風管家、天堂餐館、潘朵拉的心,啊,還有金屬戰鬥陀螺,差點忘了。

其他沒什麼興趣,還有很有劇情我看不出?

P.S. 附上可愛的小武

山本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